“沒有問題,六百萬功勳點第一次!”

    婁素薇的聲音極其的悅耳,但是此時卻是給人一絲緊張的感覺。

    隻是葉謙不再其列就是了,因為他對這個寶物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已經有了極品道兵無盡無殺刀了,這把武器甚至比不上他原先用的道兵化生刀。

    並且所謂的精神攻擊什麽的,對他實在沒有太大的用處,猶如雞肋。

    所以他的心情也是相當的放鬆。

    不過拍賣中心能夠拿出這樣的一把武器來打頭陣,也足以看出拍賣中心的底蘊了。

    “七百萬!”

    “七百五十萬!”

    場中還是有不少人想要得到這把滅魂刀的。

    因為畢竟是對窺道境九重一下都有影響,那就是真正的大殺器了。

    特別是偷襲時候。

    最終這把滅魂刀,拍出了九百萬功勳點的高價。

    也算是給拍賣中心開了一個好頭了。

    不過葉謙卻是覺得這個滅魂刀完全不值這個價錢,甚至其中有很大的水分。

    因為已經遠超這把刀的價值了。

    九百萬的功勳點已經可以買到至少兩件類似的寶物了,但功勳點你可以積攢,卻未必能遇到這把刀,葉謙看來不值,卻也明白,別人眼中就未必了。

    “下麵是拍賣中心的第二件拍品,相信剛才沒有叫價的人,現在可以叫價了,因為這是一件防禦重寶,各位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一定會用的上。”

    玉簡裏麵,除了簡單的拍賣中心規則之外,還有一列簡單的拍賣中心寶物的名稱,隻是後麵沒有什麽介紹。

    不過當圓形舞台中間,裂開一道縫隙,並且一個方形的台子升了上來,葉謙看到那個寶物的時候,卻是想到了剛才看到的一個名字——冰晶蓮花符。

    因為它的外形和一般的蓮花沒有二致,隻是小了不少,並且看上去通體晶瑩剔透,上麵隱隱寶光流轉。

    “下麵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件寶物,名字叫做冰晶蓮花符,作用隻有一個,隻要貼身之後,就可以自動防禦敵人的攻擊,並且視攻擊強度來判定。”

    “如果是問道境二重的強者全力一擊的話,至少可以抵擋一次,如果是問道境一重強者全力一擊數次,底價五百萬功勳點,下麵請大家出價!”

    這件重寶當然不止五百萬,翻十倍都未必,但低價麽,不就是讓人來不斷突破的。

    “哇!”

    拍賣中心一下又響起了各種吸氣聲,暗道這大宇拍賣中心這次是打的什麽名堂,竟然是拿出了這種寶物。

    問道境強者的全力一擊都可以抵擋,那就相當於是多了一條命啊。

    試問對敵時候,如果一方有了這個重寶,在關鍵時候,可以完全不顧對手的攻擊,強行的在對敵時候發動攻擊,兩相比較之下,那贏的肯定是有這個所謂的冰晶蓮花符的人。

    而防禦寶物,要比攻擊寶物,價值高很多。

    不少人一下就想明白了這一點,這並不是為大多數人準備的重寶,而是為出龍之戰的極少數天驕準備的參賽之寶,前一件寶物為普通修煉者準備,這一件就為那些天驕,大宇拍賣中心,明顯很有心地安排了這次寶物拍賣順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