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皇朝皇城的大宇拍賣中心,會為了出龍之戰舉辦一次百度一度的拍賣會。

    每當舉行的時候,拍賣中心都會在它旁邊的一個巨大的鍾形神兵上麵,狠狠的撞擊七下,以此來宣告,拍賣中心即將舉行。

    而每當舉行的時候,不管是有沒有機會能夠參加拍賣中心的皇城腳下的人們,全都會聚集在拍賣中心周圍,想要第一時間知道各種寶物的歸屬。

    而大宇拍賣中心,為了方便皇城的人們知道拍賣中心的盛況,更是在拍賣中心周圍,擺上巨大的神兵,神兵會投影,把拍賣中心的盛況投影出來。

    並且過來觀看盛況的人們,也不是沒有任何好處的,每當拍賣出一件東西,大宇拍賣中心就會拿出萬分之一的功勳點,直接拆分,隨機發到人們的身份牌中。

    要知道頂尖的寶物,價值都是數千萬功勳點以上,有的甚至能達到數億。

    在場的觀看的人,少的可以分到幾十幾百的功勳點,多的甚至可以分到幾千上萬的功勳點,這絕對是一筆大財富。

    可以說,整個大宇皇朝,皇室顏家都沒這麽揮金如土過,手筆不是一般的大。

    因此每當這個時候,大宇拍賣中心舉行的時候,盛況總是空前的,並且拍賣中心周圍擠滿了人,就為了那些功勳點,也為了各大寶物的歸屬喝彩。

    平時圍在天下第一煉丹房的一大群人,聽到這熟悉的鍾聲,頓時全部都睜大了眼睛,不少人甚至拿出了一些低空滑行的神兵,直接朝著大宇拍賣中心所在的地方,快速衝過去。

    生怕去晚了沒有了位置,沒有位置可就意味著沒有功勳點了。

    “快快,那天路近一點,混蛋啊,我的飛行神兵上次被毀了,還沒修好,這些要晚了!”

    “哈哈,功勳點我來啦!”

    人群裏麵發出了各種驚呼還有焦急的生意,甚至還有謾罵聲,因為大群人衝過去,總會有各種摩擦和碰撞,這一碰撞頓時就產生了矛盾。

    不過幾乎所有的摩擦,都是一邊跑,一邊動動嘴皮子。

    至於動手什麽的,那是根本沒有這種時間。

    “大宇拍賣中心的這次拍賣,終於開始了。”葉謙看著周圍的人,笑了一聲,對天下第一煉丹房的一眾煉丹師說道:“今天歇業,都去湊個熱鬧吧!”

    此言一出,立馬贏得所有人的歡呼,唯獨掃地的賀天寧,麵無表情,葉謙失笑著搖頭,直接邁步,空間突進騰轉挪移,幾次就超越了麵前跑得最快的人。

    賀天寧什麽的,葉謙哪裏有什麽時間理會了,之前這種人贏了也就贏了,給天下第一煉丹房掃地,用的好未必不是機緣,但看他的樣子,能夠低下頭才怪了。

    賀天寧看到葉謙直接離開,甚至不願意和自己多說一句話,心中更是惱怒,那種被無視的感覺,讓他覺得受到了侮辱。

    他賀天寧在沒碰到葉謙之前,不管去到什麽地方,那都是絕對的耀眼矚目的存在,現在卻淪落至此,一時間,賀天寧對葉謙的恨意再次湧上心頭。

    “哼,拍賣中心嗎?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