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皇朝、玄源天宗、玉鼎天宗和星宿天宮四家以大宇出龍之戰為局,於虛靈秘境中,對賭兩個世界的歸屬權,短短半天時間就傳遍整個離火大世界本界和四十九附屬五等大世界,引爆了整個離火大世界問道境之下的修煉者。

    那可是兩個世界,一個五等大世界,一個雖然隻有四等卻非常特殊,乃是虛靈秘境,可以說,這一場賭局,乃是離火大世界數百年來最大的曠世之局。

    關鍵是,這場出龍之戰,居然還解禁了參賽名額,雖說並非無限製解禁,但總歸是開了一道口子,讓不少自持實力的修煉者有了參與的機會。

    對大部分離火大世界的修煉者而言,通過離火天朝舉辦的多寶試煉,對虛靈這種生物並不陌生,擊殺就有重寶掉落,甚至排名前十還能拿到巨額獎賞,排名前三的頂級天驕甚至可以獲得前往無極道兵皇天鍾衍化的皇天秘境修行。

    但多寶試煉參與天驕多苛刻?離火大世界本界三十六州,每州出龍之戰首席一個名額,八大天宗各有一個名額,四十九大諸侯一個名額,剩下還有一些,但必須是各個地方的出龍之戰的第二第三名擂台比試,名額還不固定。

    隻有真正站在離火天朝最頂尖的那一批天驕才能參與多寶試煉這等盛會,絕大部分修煉者都隻能做個看客,但現在大宇出龍之戰給了他們機會。

    大宇出龍之戰解禁名額限製,但也並沒全無限製,以前取得名額的,可以正常參賽,以前沒有的,可以通過大宇等四家霸主級勢力,獲得推薦,這樣的名額,每家一百個。

    道理上來說,從人數上,大宇皇朝和星宿天宮占點便宜,要知道大宇皇朝原先參加出龍之戰的本地天驕就有小兩百人,就參賽數量,大宇皇朝和星宿天宮這邊幾乎是兩大天宗的一倍。

    但是,大宇皇朝這邊之前的參賽者,對比後麵四家邀請參加的真正天驕而言,簡直不堪入目,其中魚龍混雜,尤其是外州頂級勢力的名額,更是混亂不堪,像賀天寧這種坑貨不在少數。

    兩大天宗對這樣的情況非常清楚,也是他們同意的底氣所在,那兩百人根本不足為患,在真正的諸天萬界天驕榜百強麵前,全部殺光也不過是時間問題,修為到了窺道境八重、九重,底蘊開始拉開真正的差距,實力的懸殊之大會讓同一境界的人直接懷疑人生。

    而四百人的參賽規模,基本也達到大宇皇朝執掌的虛靈秘境能承受的極限,虛靈就那麽多,但修煉者的貪婪卻是無限的。

    當然,這次出龍之戰,主角總歸是四家八位天驕,獲得各家名額的參賽者當然也要肩負狙擊對方天驕的責任。

    在消息傳開的第一天,也是大宇出龍之戰開始倒排第十天,所有離火大世界的修煉者都在等待四大霸主級勢力開出的懸賞,從狙擊對麵天驕的懸賞,到出龍之戰前十排名的懸賞,至於擊殺虛靈獲得的重寶,那不是天經地義該是參賽者私人的麽?

    消息傳開的第二天,四大霸主級勢力都公布了這次大宇出龍之戰前十名的巨額懸賞,從五等世界本源,極品道兵,次宗師級丹藥,頂級天材地寶,獨屬於各大勢力的悟道秘境名額等等不一而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