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天宮初來,與大宇皇朝合作或者結盟絕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時間在我們這邊!”

    喬以煜冷靜地分析,這是他和周伯俊商量好的對策,隻是沒想到會白挨楚今朝一頓揍。

    “不錯!”楚今朝意外地看了眼喬以煜,事發突然,又被他一頓揍,還能冷靜分析,這個宗門天驕隻論心性,真是不錯,越是這樣,越是不能留啊,不然終成大患。

    “葉謙是兩家合作的關鍵,也是信任的基礎,解決掉葉謙,便能解決一切!”喬以煜斷然道,哪怕不處於私心,他也覺得解決葉謙,才是破壞兩家合作的關鍵。

    而解決的方式方法,會引發的後果也完全不同。

    “有道理!”楚今朝不由得點點頭,他興趣大增,被喬以煜這麽一番分析,他都覺得也不是不可能解決兩家合作,“你繼續。”

    “後天師祖宴請葉謙,那邊已經派人回話,會準時赴約,這便是咱們的機會!”喬以煜將原定的幾乎娓娓道來,順道還拍了一記馬屁:“有師祖親自出馬勸說,葉謙定能迷途知返,他能將星宿天宮拉下場,當然也能送回去!”

    “好!”楚今朝哈哈一笑,他知道喬以煜在拍馬屁,空口白話的勸說就是笑話,但問道境尊者當麵的威逼利誘,他還真不信那個葉謙的小輩能扛得住。

    “師祖剛才教訓的是,大宇顏家這邊,弟子是懈怠了一些,不如趁著這次宴請葉謙的機會,也順道多邀請些可以拉攏的勢力,一來給葉謙做陪客,盡顯師祖對葉謙的厚愛,想來也能增加葉謙對咱們的好感;二來也能讓這些勢力瞻仰師祖雄威,以後用人和做事,也能方便不少。”

    喬以煜低下的頭,閃過一道精光,這是最後一步,有些事,不方便眾目睽睽之下幹,但有些,反而會更方便一些。

    “這點小事,你來處理,去吧!”楚今朝不耐煩地擺擺手,這點小事沒必要跟他說,不過多點本地勢力投靠,也方便收羅一些女修,像今晚這般寂寞,他已經許久沒有經曆過。

    下次該控製控製脾氣!楚今朝有些懊惱的想著,美人是無辜的,遷怒胯下人,實在不應該,至少也要等他厭煩了,有了新人,再殺舊人才對。

    “是,弟子告退!”喬以煜恭敬地轉身離開,一抹笑意從眼中閃過,一切都在計劃中……

    ……

    鴻塗山主落腳在葉謙的大宇天下第一煉丹房。

    煉丹房其實不大,想有單門獨院不可能,葉謙給她準備的是最好的客房,房中臥室、浴室之類應俱全。

    葉謙從皇宮之中離開後,一路回到煉丹房,那點有些起伏的心境,就已經完全平複起來,求人幫忙,幫是人情,不幫是本分,但開口嘲諷,葉謙歸咎於自己名聲有點差,他畢竟和龍槐妖尊無冤無仇的,沒必要冷嘲熱諷。

    有機會這個場子,一定要找回來!葉謙心裏下定決心,本還想找鴻塗山主聊聊,排解一下心中的鬱悶,但最終沒去,回屋修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