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皇朝皇城,玄源天宗別院深處,問道境尊者楚今朝的小院。

    因為一怒之下,將身邊的美人殺光,新貨還沒有送到,楚今朝了無生趣地躺在花園草地上,像一灘難泥。

    他當年修為被廢對身體造成的損傷太大,強行修煉邪道秘法,雖說也讓他破而後立,但身體某些方麵的損傷也化為永久性的。

    數百年來,楚今朝修為停滯不前,甚至找不到修複身體損傷的辦法,相比喬以煜和周伯俊這些小家夥,他能接觸到的隱秘更加準確與詳細。

    大宇顏家丹田孕龍靈,不是隨便顏家血脈都可以,必須要龍體類的天賦修行資質才能成功,顏家祖先擊殺真龍種下龍槐,為的就是盡可能多龍體資質的後輩。

    哪怕如此,顏家也沒那麽多幸運兒,楚今朝不是顏福貴是什麽修行體質,但能以女子之身入諸天萬界天驕榜,還像顏成都一樣都是光頭,八層身上是有真龍血脈。

    顏家的乘龍快婿,不僅能幫道侶突破問道境,那一道龍靈,同樣能修複問道境尊者身體內的損傷,楚今朝幫宗門獲得虛靈秘境不過是順道,敦促喬以煜獲得顏福貴才是主要目的。

    隻要成了他玄源天宗的人,顏福貴就跑不出他楚今朝的手掌心。

    “光頭小美人啊……”楚今朝一陣桀桀怪笑,矮胖的肉身一陣肉浪翻滾。

    上古佛門貌似都是光頭,等喬以煜那小子送來新貨,他就剃光那些小美人的三千煩惱絲,全部換成佛門尼姑的裝扮,一定別有風味。

    正美美地想著,楚今朝頭忽地向小院外看去,正想著喬以煜,沒想到他這就來了,額,旁邊的那小子好像是玉鼎天宗的周伯俊,兩人不是聽不對付麽。

    又有正經事?楚今朝很快就明白其中意味,心裏一陣膩味,他堂堂問道境尊者,來大宇皇朝這鬼地方,沒什麽美人也就算了,天天破事纏身,日子過得就相當沒滋味,喬以煜這小子也不是個有眼力勁的好後輩,弄幾個女修這點小事都辦不好,屁用沒有。

    “師祖,玉鼎天宗弟子周伯俊,奉吳青雲前輩之命,有事相告,還請師祖百忙之中,見上一麵!”

    喬以煜的聲音傳入院落中,稟告的事情完全在預料之中,楚今朝心裏更加膩味了,懶洋洋地繼續躺在地上,有氣無力說了聲:“進來說話!”

    吳青雲修為高他兩重,又代表玉鼎天宗,這點麵子他還是要賣的,他以前不瘋,但膽大包天,現在瘋癲,反倒是知道什麽不能招惹。

    喬以煜和周伯俊兩人聞言,直接推開院門走了進去,映入眼簾的一幕太過辣眼睛。

    矮胖的楚今朝渾身不著片縷,宛如一團肉球躺在花草之間,自胸膛而起的濃密黑毛一路到底,周伯俊直接看傻了,嚇得連忙閉上眼睛,他以前隻是聽說楚今朝是個瘋子,但沒想到聞名更盛見麵,不僅瘋,還特麽是個暴露癖,這可是堂堂問道境尊者。

    周伯俊覺得今天這一幕,直接摧毀了他對問道境尊者的所有憧憬和尊重。

    喬以煜隻是嘴角抽了抽,沒有驚訝,他早已經習慣,會有覺得楚師祖無所顧忌,外人麵前都懶得給自己加見衣服,實在有傷宗門臉麵,但他對此實在無能為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