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找本尊有事?”龍槐妖尊木然問道。

    他是個怕麻煩的,顏福貴這次帶人來,還不是見他冒充的顏成都,很大可能是有事求他這個妖尊,他實在有點糟心。

    好好睡覺不好了,天天各種破事沒完沒了,龍槐尊者很煩地想著,他從來都是覺得,人類是一種喜歡主動惹事的奇怪生靈!

    “見過尊者,這是葉謙!”顏福貴躬身行禮道。

    “見過尊者!”葉謙供養抱拳見禮。

    “本次星宿天宮是葉謙受福貴所托從仙魔大陸請來,卻被玄源天宗那邊知曉……”顏福貴半真半假地說道,“後天玄源天宗楚今朝宴請葉謙,楚今朝的瘋狂世人皆知,若是遷怒葉謙,後果難料,懇請尊者施以援手,陪葉謙走一遭,以免葉謙遭遇不測,影響兩家結盟大事!”

    顏福貴知道若是據實以告,龍槐妖尊絕對會拒絕,隻有把葉謙栓在兩家結盟一事上,才有可能讓龍槐妖尊出手。

    出乎顏福貴和葉謙的預料,龍槐尊者想都沒想,直接拒絕道:“小題大做,隻是宴請而已!”

    說完顏福貴,龍槐尊者又毫不客氣地對葉謙說道:“城中傳言你是福貴公主養的麵首,我本以為是傳言,怎麽說也是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諸天萬界天驕榜上排名也不低,怎麽這般喜歡依靠女人?

    若真覺得楚今朝的邀請,有絕大的風險,要麽直接離開大宇皇朝,要麽利用機會,從星宿天宮那邊請來問道境妖尊,何必讓我們大宇皇朝的公主拋頭露麵為你奔走求人?”

    “……”葉謙一口老血都快噴出來,特麽他招誰惹誰了,你就算不幫忙,有必要這麽侮辱人麽,他老臉漲的通紅,這種近乎侮辱人的拒絕,他已經很久沒有遇到。

    若不是打不過,葉謙真想一刀砍了這個嘴巴不饒人的家夥。

    果然,求人不如求己,葉謙心中冷了下來,今天這個教訓他記下了。

    “不是這樣……”顏福貴壓根沒想到龍槐尊者會這麽說,不然打死她也不會帶葉謙來受這份屈辱,要知道葉謙攀附她的傳聞,本就是她主動散播出去。

    出其不意地算計了紀無言和周伯俊後,顏福貴也沒想恢複葉謙的名譽,反而變本加厲,控製著皇城輿論更加貶低,為的就是讓葉謙作為奇兵,好作為出龍之戰的奇兵,算計玄源天宗和玉鼎天宗,沒想到卻在這裏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好了,槐總管,送客!”龍槐尊者擺擺手,一絲問道境氣機鎮壓之下,直接打斷顏福貴的話,他才懶得聽所謂的這些那些理由,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麽區別。

    “你保重!”葉謙對顏福貴傳音,她知道這不怪顏福貴,她也是好心,有求於人時就有被人嘲諷拒絕的可能,隻是兩人都忽略了。

    “前輩今日之賜,晚輩記下了!”葉謙麵無表情,轉身離開。

    望著葉謙遠去的背影,顏福貴急得都快哭了,但有龍槐尊者壓製,她根本無法動彈分毫,也發不出任何聲音。

    後悔的心充斥顏福貴的心,這樣的場麵和局麵,完全出乎她的預料,她甚至不明白,為何之前對她溫和有加的龍槐尊者,怎麽就突然完全換了一副麵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