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霸主級勢力的問道境強者亂戰,哪怕是吳青雲,都不覺得自己會安然無恙。

    恰巧相反,吳青雲覺得,他反而比其他人危險的多。

    畢竟是他和楚今朝那瘋子先來大宇皇朝,一手挑起來的衝突。

    決不能衍變到那種局麵!吳青雲話問出口的時候,就已經下定決心,一旦星宿天宮入場,就把麻煩交給周伯俊這群年輕人,他們問道境尊者何必你死我活。

    “絕不能讓大宇顏家得逞……”周伯俊話隻是起了個頭,就見師祖吳青雲擺擺手,開口打斷道:“說說如何讓他們無法得逞?”

    “……”周伯俊啞然,幹巴巴地說道:“以兩大天宗的名義,向星宿天宮那邊施壓?”

    這話他自己都不信,人家遠在仙秦大陸,又是妖族勢力,又有虛靈秘境的利益在前,鳥你是誰啊,真覺得自己臉大麽,湊上去估計人家直接一巴掌拍回來,自取其辱。

    但這種心裏話,他哪裏能說,除此以外,其他手段又很難奏效,總不能自家師祖親自出手殺了鴻塗和葉謙,那更離譜,怕是星宿天宮直接對玉鼎天宗宣戰。

    鴻塗那個絕世天驕、還有個上代星宿天宮宮主的爹不提,就是葉謙,都是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全部死在大宇皇朝,這檔口,就算不是兩大天宗出手,也是他們的鍋。

    想到這裏,周伯俊臉色有點難看,艱難地說道:“師祖,你說,大宇皇朝萬一暗中找人殺了葉謙和鴻塗……”

    剩下的話,周伯俊沒說,他相信師祖也明白他的意思。

    吳青雲聞言,頓時臉色也難看了起來,兩大天宗施壓這話就是個笑話,但周伯俊後麵說的,就未必不會發生,他還真沒想到,這手段真是太髒了。

    吳青雲深深看了周伯俊一眼,道:“考慮的還算周全,咱們是來求財,不是真要和大宇皇朝開戰,上麵還有離火天朝鎮壓,不可能做的太過分,隻要咱們不把大宇皇朝逼到絕境,他們不會用鋌而走險的手段。”

    麵對兩大天宗的壓力,還冒險用這種手段,大宇顏家隻要沒瘋,就做不出來這事兒。

    “是,是弟子考慮太過!”周伯俊幹笑兩聲,他來之前可沒想到這茬,這會兒心裏也怪自己多嘴,萬一因為這個影響一會的謀劃,那就得不償失了。

    “繼續說說!”吳青雲不置可否。

    “此事,弟子覺得還是找玄源天宗那邊商量一下比較好!”

    周伯俊沉穩地說道,這次是兩大天宗一起做局,不是他玉鼎天宗一家說的算,這話老成持重,挑不出任何毛病,也絕對看不出他有什麽私心。

    “嗯,你去知會玄源天宗那邊,若那邊有什麽意見,再來稟告!”吳青雲不由得點了點頭,將周伯俊打發去,他不能隻聽信周伯俊一人之言,玉鼎天宗在大宇皇朝隻有耳目,他需要去確認一下,若真如此,他也要確定大宇皇朝和星宿天宮深入到哪一步,才好做出決定。

    “是!”周伯俊低頭領命,轉身離開時,嘴角浮現一抹詭異的笑意,他才不會在乎這個老不死的想法,玄源天宗那邊的問道境尊者楚今朝可是裏離火大世界有名的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