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德看著魏拾離開,魏拾不知道,大宇顏家如今已經危機四伏。

    兩大天宗的問道境尊者直接威逼成都大帝一事,雖然隱秘,但他作為無極殿總管,在宮裏自然有消息渠道。

    當天發生了什麽他一清二楚,顏成都大帝沒半點脾氣,甚至沒敢直接決絕兩大尊者。

    顏福貴送葉謙回星宿天宮,等葉謙再回來時,多帶了一人一妖,這一切,魏明德都看在眼裏。

    那個妖族,渾身妖氣純正內斂,魏明德甚至沒有試探,隻是用神魂之力隱晦地感應了一下,就被那妖族感應到,旋即魏明德一陣心悸,仿佛觸碰到什麽恐怖的存在。

    但明明,在魏明德感應來看,那雲團之中的妖族,隻有窺道境八重巔峰的修為。

    魏明德修為高達窺道境九重巔峰,又修煉者對神魂之力要求極高的空間秘法,對自己的神魂感應非常自信,那個妖族,哪怕修為不如自己,但真的正麵一戰,他絕對是一敗塗地。

    魏明德敢肯定,那絕對不是尋常窺道境八重巔峰的妖族!

    魏明德不太了解星宿天宮,但離火天朝那邊會每月公布諸天萬界天驕榜,他第一時間就覺得,來的這個妖族,應該是高居二十二位,被視為下一任星宿天宮宮主的鴻塗。

    這個時候天驕鴻塗應顏福貴邀請來大宇皇朝,魏明德就明白,一場天大的風暴正在接近。

    大宇顏家,玄源天宗,玉鼎天宗,還有星宿天宮,無論哪家都是霸主級勢力,問道境強者不知凡幾,真要是亂起來,那就是天崩地裂,他一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小卒子,一不小心,就可能身死道消。

    畢竟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這種事他哪裏能給自己沒什麽大出息的徒弟說。

    今天他有親自去禦書房,借著此時想要一探顏成都大帝的真正態度,卻被幾句簡單的話敷衍了出來,魏明德心裏就更沒底了。

    魏明德回來想了大半天,總是覺得栓死在大宇皇朝這一顆樹上,太過危險,但局勢還沒危機到讓他放棄無極殿總管這個好處極大的位置,直接離開大宇皇朝的地步,所以他選擇更為穩妥的方式,先觀望,並且暗地裏示好玉鼎天宗。

    之所以沒點名那妖族是絕世天驕鴻塗,是因為魏明德也沒法肯定那位肯定就是,他隻是示好,又不是真正的投靠,等確定了身份,他自然還能用通告身份之事,再示好一次。

    這是他留的後路,身居無極殿總管,掌控大宇皇朝的跨界傳送大陣,想來對玉鼎天宗來說,也是極為有用的,至於另一個玄源天宗,那個問道境尊者楚今朝是離火大世界有名的瘋子,不可理喻,避之不及哪裏敢去主動沾染。

    另一邊,魏拾接到師父魏明德的命令,當即就出了宮,並沒有直接去原紀家的府邸,而是去了自己尋常時候經常去的靈材店,買了些布陣的靈材,他知道自家師父在做什麽多麽危險的事情,哪怕隻是去傳個消息,他也不敢掉以輕心。

    若是有那周伯俊的身份令牌就好了!這是魏拾很懊惱的事情,可惜,周伯俊根本不是大宇皇朝的人,哪裏會有大宇皇朝的身份令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