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光!”龍槐尊者讚許地點了點頭。

    問道境之下,有不少天驕俊傑往來大宇皇朝,幾乎沒人能看出皇宮所在的龍槐是問道境妖尊。

    星宿天宮的傳人,果然有些門道。

    “這次結盟,交給我這孫女全權處理,一些細節,你們年輕人商量著來!”冒充顏成都的龍槐尊者直接說道,根本不給鴻塗異議的機會,轉頭對顏福貴吩咐道:“招待好他們!”

    說完,龍槐尊者化作一道火光離開迎仙台,留笑語嫣然的顏福貴,以及一臉錯愕的鴻塗和葉謙,至於王權富貴,他悄悄地給葉謙傳音道:“你說我能不能掰掉一小節龍槐樹枝,這可是問道境妖尊的妖身,渾身是寶啊!”

    “……”葉謙像看著一朵奇葩一樣看著王權富貴,這貨能活到現在,真不容易,不提能不能成功,都知道是問道境妖尊的妖身了,你當人家是死的麽,掰人家妖身的樹枝,真特麽敢想啊,我都沒你這麽秀!

    “去吧,我會幫你收屍,然後風光大葬,墓碑上就寫:此人死於腦回路清奇!”葉謙含笑傳音回道,心裏卻想著顏成都隻是簡單的露個麵,將事情全權交給顏福貴是不是有什麽深意。

    葉謙這邊還正在想著,顏福貴已經舉起酒杯,笑語嫣然向他們敬了一杯。

    酒過之後,顏福貴開門見山問道:“不知星宿天宮對於結盟一事,有什麽想法?”

    顏福貴相信,星宿天宮既然讓鴻塗過來,就肯定對虛靈秘境心動了,剩下的不過是付出與利益上的分歧與商討。

    或許是問道境強者顏成都離開,鴻塗山主又恢複了慵懶的聲音,她說道:“確實是有一些,所謂結盟,是正式的,還是簡單的為貴方分擔兩大天宗的壓力?!”

    一旁的葉謙聞言,頓時眼中閃過一道異色,這還真是他沒想到的,按說隻是合作對抗兩大天宗的話,確實也談不上結盟。

    顏福貴臉上閃過一道意外,思索了一會,回答道:“準確的說,是單一在虛靈秘境方麵進行結盟,若以後有需要,以後再說。”

    狡猾!鴻塗山主輕輕一笑,不過也好,全方麵結盟,她還真沒這個權利,宮主碧玉鳳尾孔雀來之前就帶過,若大宇皇朝想要的是全方位的正式結盟,一定不能同意,因為虛靈秘境牽扯出的利益,還不至於讓兩家捆綁到這個程度,其中或許有詐。

    接下來就是一番利益之爭,葉謙和王權富貴在旁邊看的非常無聊,但又不能離開,葉謙本人當然也想知道兩家合作的詳情,萬一涉及到自己的利益,還能插嘴一兩句。

    閑著無事,葉謙就將事情的前因後果講給王權富貴聽,順道連這邊的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情況也一並說了。

    煉丹房一直缺個總管,藍月修為太低,再加上妖仙城那邊也需要她,葉謙便想著在出龍之戰前,將煉丹房交給王權富貴。

    再考慮的遠一點的話,等葉謙成了上古浩劫以來第一個煉丹宗師,就在離火大世界本界再開一家天下第一煉丹房,到時候王權富貴也能嫻熟操辦煉丹房一應事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