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槐妖尊完全不像參合這種破事裏。

    老話說的好,世事不如意十之八九。

    修為到了他這個地步,不如意之事沒有十之八九,甚至千百年也少有一兩件。

    但偏偏,這一次就出現了。

    顏家其他問道境尊者都在周遊諸天萬界,聯係都困難,更別說短時間回來。

    他受顏家祖上恩惠,才能安穩至今,甚至達到問道境,本就該在這等關鍵時刻扶顏家一把,才有了他冒充顏成都之事,索性顏成都也是他看著長大,扮演起來不廢吹灰之力。

    想到這裏,龍槐好奇地問道:“你是怎麽看出來的?”

    他自問應該演的沒半分疏漏,連顏成都修行的功法他都能模仿個九層相似,畢竟他世代都守護顏家,對顏家的功法,甚至比大多數顏家人還要熟悉。

    顏福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道:“上次皇爺爺來離火大世界借我,沒有送什麽東西,反倒是我給了他不少有意思的小物件!”

    “你是在詐本尊啊!”龍槐尊者恍然大悟,那時候顏成都是在離火大世界本界,他當然不可能知道,之前說話,他也是順著顏福貴的話說,被識破並不冤枉。

    “你們人類確實聰明,腦子好用!”龍槐尊者語氣裏竟然參合了一些羨慕,他一個樹妖,大部分時間都在沉睡,並不善於處理事務,不然也不至於被顏福貴識破。

    讓他打打殺殺沒問題,但這些事,他想的頭疼。

    他本來就被兩大天宗的威逼弄的完全沒什麽想法,現在有多了星宿天宮,就更不敢提顏家人做主,顏成都那邊又一點聯係不上,顏福貴是顏家下一代家主,大宇皇朝的下一任大帝,正好趁這個機會把決斷權利交出去。

    想到這裏,龍槐尊者果斷說道:“如今事情你也知道了,顏成都這小子你不用指望了,他能活著出關就不錯了,我能繼續扮下去,也能出手,但你家這些事,尤其還涉及你的婚事,由你來決定比較好,無論怎樣,本尊都支持你,但有什麽後果,也需要你來承擔。”

    “好!”顏福貴連忙應下,求之不得啊,她深深吸了口氣,拜托道:“請尊者接見星宿天宮的來使,商討結盟一事,若涉及其中細節,到時候尊者當麵將全力授予我就好。”

    “行!”龍槐尊者高興道,就是個傀儡嘛,無事一身輕,有顏福貴在外麵幫她處理庶務,他就能靜靜地在禦書房看書了,等顏成都那小子出關或者隕落,他就能召回顏家那幫問道境小子,繼續回去美美地睡覺。

    顏福貴忽然想起來,眼神灼灼地問道:“對了,皇爺爺閉關,那虛靈秘境開啟的鑰匙,在您手裏嗎?”

    虛靈秘境是結盟星宿天宮的關鍵,也是她能翻盤的希望所在。

    若是有機會,顏福貴想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顏成都那小子很擔心你,你坑了紀無言昭告全城後,他放心不少,執念消散,有了明悟,匆匆閉死關的時候交給了本尊!”龍槐點了點頭,見到顏福貴眼中的渴求,瞬間又連忙搖頭,直接斷了顏福貴的念想:“不過鑰匙可不能給你,你保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