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皇朝皇城,龍槐皇宮,禦書房。

    有些修煉者喜歡拿上古線裝書籍閱讀,甚至有些珍愛更為久遠的獸皮卷或者記事結繩,顏成都就是這樣的人。

    他的書房中,三麵全是書櫃,櫃中密密麻麻的成列著各種書籍,獸皮卷,一眼望到盡頭,就隻有更深邃的黑暗。

    這個書房到底有多長,顏福貴並不知曉,隻知道顏成都曾經找過空間陣法宗師拓展過。

    書房中沒有桌椅,與藏書閣之類其實沒多大的區別,但那位顏成都大帝喜歡這樣的布置,閑來無事的時候,就依著書櫃,噴著一本線裝書,細細品讀。

    顏福貴到來的時候,正巧無極殿的魏總管從禦書房出來,兩人打了個照麵互相見禮,也沒聊什麽,隻是顏福貴望著魏總管離去的聲音,眼神有些奇怪。

    無極殿基本沒什麽事需要來禦書房這邊向皇爺爺顏成都稟報,顏福貴想到之前顏成都下旨不讓她使用跨界傳送大陣離開大宇皇朝,心頭蒙上一層陰影。

    將魏總管送出禦書房的是槐總管,他臉上遍布老人斑,佝僂著輩,拄著一根虯龍血色拐杖,見到顏福貴,像給後輩打招呼一樣,笑嗬嗬地說道:“公主來了!”

    “嗯,槐爺爺,皇爺爺有時間嗎?”顏福貴點點頭,迫不及待地問道,哪怕她是顏成都的親孫女,想要進禦書房,也要經過顏成都或者槐總管的同意。

    “有,當然有,跟我進來吧!”槐總管樂嗬嗬地招招手,示意顏福貴跟上,而後他轉身走入禦書房中。

    顏福貴緊接著跟上,在兩側書櫃間穿行,沒多久就看到前方,有一個中年人斜倚在左側書櫃上,一手捧書,認真地閱覽著。

    同樣頂著光可鑒人的腦袋,中年人眉目與顏福貴有六七層相似,臉上油光水滑,身上隻是簡單的披著一件淺紫色的錦袍,沒什麽懾人的氣質,哪怕湊近近前,也感應不到半分靈力修為,若非出現的地方是禦書房,怕是被當做凡人也是正常。

    “見過皇爺爺!”顏福貴微微見禮,這就是他們大宇皇朝的大帝,顏成都,一個看似沒任何特別之處的油膩中年人。

    “福貴來了啊……”顏成都眼都沒抬起來一下,嘴唇微動,算是打過招呼。

    顏福貴深深吸了口氣,開口直接問道:“皇爺爺,前些日子楚今朝與吳青雲兩位尊者的提議,您考慮好了嗎?”

    “額……”顏成都神色一僵,皺眉合上手上的線裝書,將書放回書櫃,他來到顏福貴的身邊,攔著顏福貴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道:“爺爺當然不同意,但是目前不適合直接拒絕玄源天宗和玉鼎天宗,咱們再拖一段時間,且再看看!”

    “人家都欺負上門了,還拖?”顏福貴都快被氣死了,兩大尊者帶著身後天宗的意誌,又將一切都挑明,他們大宇皇朝根本不可能拖多長時間。

    拖的越久,反而他們大宇皇朝越被動,隨著流言傳開,會給其他勢力軟弱可欺的印象,想要結盟星宿天宮,隻會更加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