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裏,楚今朝將身下美人頭發抓起,露出動情的嫵媚,“看到沒,就像老祖這樣,先征服她們的肉體,再說其他!”

    喬以煜嘴角抽了抽,他心中一片絕望,宗門怎麽會把這個祖宗放出來,他簡直是倒了八輩子血黴,若不是這個瘋子一來大宇皇朝就威逼顏成都,掀桌子攤牌,他與顏福貴未必會走到現在這步,這特麽就是個天地第一號的混蛋。

    “放心,老祖是個明白人,頭湯你來喝,等出了大宇皇朝,那小美人,記得送到老祖山上,哈哈,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美人天驕,老祖想想都有點興奮!”

    楚今朝油膩的圓臉有點扭曲,眼中閃爍著瘋狂,聲音裏卻全是興奮,腰身更是運動的更加劇烈頻繁,渾然不顧那高亢的吟唱中帶著的痛楚。

    “……”喬以煜猛然抬頭,麵無表情地盯著盡情歡愉的楚今朝,一言不發,就隻是淡漠地看著楚今朝表演。

    “掃興!”楚今朝興奮地臉色頓時一寒,張嘴一吸,十數位美人來不及有任何反應,瞬間化作十餘道血線,入了他的血盆大口之中。

    “沒什麽滋味!”楚今朝吧唧吧唧嘴,有點遺憾地歎了口氣,吩咐喬以煜道:“下次找些修為高點的,不管是人,妖還是木妖精,連這點都做不好,要你何用?”

    “是,謹遵師祖吩咐!”喬以煜冷聲道。

    “生氣了?就為了一個女人?真是可笑!”楚今朝好笑地看著喬以煜道,手上從儲物戒指中找了件衣服給自己披上。

    “聽說師祖當年也曾為了一個女子修為盡廢,如今是不是也覺得當時可笑?”喬以煜沒有回答,隻是麵無表情地反問了回去。

    “你找死?”楚今朝臉色一變,冷哼一聲,抬頭虛握。

    喬以煜仿佛自己送上門一樣,將脖頸送入了楚今朝的手掌中。

    臉色瞬間漲得紫紅,一種死亡的恐懼降臨喬以煜的心間,這個瘋子,他真的什麽都幹的出來,若是死了,或許也是解脫。

    他早就厭煩了。

    在宗門與紅顏之間兩難,還要為一個瘋子幹齷蹉肮髒之事,又被顏福貴諷刺的宛如喪家之犬,隻能夾著尾巴逃走,他真是夠夠的。

    生死之間,喬以煜反而釋然了,他嘴角露出一絲嘲弄的笑意,這個瘋子,他不伺候了。

    楚今朝眼神詭異地盯著喬以煜,手一鬆,像甩一條死狗一樣,將喬以煜扔到小院牆角,不鹹不淡地說道:“死到臨頭還敢嘲諷我,老祖開始喜歡你了,為了獎勵你,那小美人的頭湯,老祖我就笑納了,到時候老祖允許你觀戰!”

    “咳咳……”喬以煜捂著脖子,艱難地咳嗽兩聲,冷笑著說道:“這種大話就別說了,顏成都坐鎮皇城,還有那一株問道境龍槐掌控整個真龍大峽穀無數巨樹,你沒半點機會俘虜顏福貴,就算有,也是人家給的,你敢出手麽,被顏成都抓住把柄,往離火天朝告你一狀,壞了兩大天宗的大局,就算你是問道境尊者,後果也夠你喝一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