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哪裏錯了嗎?”老人放下手中的茶水,緩緩地問道,他的聲音蒼老中不帶半分人味。

    “弟子不該參加對賭,輸了門中的煉丹爐,請祖師責罰!”周伯俊戰戰兢兢,沒半分僥幸心理,直接承認了自己的過錯,他知道,現在狡辯,不過給自己罪加一等。

    輸了一個偽道兵煉丹爐確實是大錯,丟了宗門的臉麵,也是他的錯,但如今整個宗門隻有他一個上了諸天萬界天驕榜,年輕一代他是玉鼎天宗的第一人,就算責罰,也不會太過。

    麵前這位,是宗門問道境祖師吳青雲,據說還是問道境七重以上,地位非同一般。

    當著這樣的問道境祖師的麵狡辯甚至推諉,那後果可比犯錯嚴重多了,周伯俊不蠢,知道不能這麽幹。

    “你真是這麽認為的?”吳青雲眼中閃過一道失望,又問了一句。

    “是,一切都是弟子的錯,是弟子年輕浮躁,中了他人的詭計!”周伯俊堅定認錯道,知錯能改,隻要不敗壞他在祖師們心中的形象,他就還是宗門力捧的天驕。

    玉鼎天宗問道境的祖師很多,但管事的太少,眼前這位祖師吳青雲是少有因為壽元無多,願意出來做點事的問道境祖師,越是這樣,他越不敢有半分不敬。

    別看他是諸天萬界天驕榜上客,但隻要這位隨便宗主和周家家主提一句,他周伯俊在玉鼎天宗的地位,能夠瞬間蕩然無存。

    玉鼎天宗太大,可以隨時扶持一位宗門天驕上榜,但他周伯俊,沒有了宗門和周家支持,又能在榜單上呆多久?怕要不了幾年,就會被直接甩出去。

    這一點,周伯俊心情非常清楚,所以他是真正誠懇而卑微地認錯,沒有半分心不甘情不願。

    周伯俊的真誠,吳青雲全看在眼裏,卻更加失望了,但他覺得還應該再給周伯俊一個機會,不應該過於草率,於是說道:“既然錯了,你打算怎麽做?”

    周伯俊眼中閃過一絲喜色,他覺得最難的一關已經過了,急切道:“請師祖放心,弟子一定殺了葉謙,拿回煉丹爐!”

    “……”吳青雲啞然,定定地望著周伯俊低伏的頭顱,悵然歎了口氣,說道:“順著你的心意做,但大局未定前,不要節外生枝!”

    “多謝師祖!”周伯俊欣喜若狂,所謂的大局,其實就是顏福貴和虛靈秘境,這是在告誡他不要因為葉謙,被顏福貴拿到把柄,亂了宗門布局。

    隻要大宇皇朝那邊有了說法,那他就能直接對葉謙下手。

    “去吧!”吳青雲咳嗽了一聲,說道。

    “是,弟子告退!”周伯俊一臉恭敬地離開,腳步輕快異常。

    周伯俊的身影消失在紀家府邸後,吳青雲輕輕抿了口茶水,淡淡地開口,看了眼空無一人的身左,吩咐道:“浩然,傳消息回宗門,重新遴選宗門在外行走的天驕人選,一旦周伯俊失位或者隕落,就著其補位。”

    話音剛落,吳青雲身邊左側一陣隱晦的空間波動浮現,有身著雲紋白衣,大約二十餘歲,氣度溫婉的年輕俊美男子,他是吳青雲的弟子劉浩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