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見這城主府的侍衛,居然已經換了人,頓時就感覺到有些不妙。再加上那死氣沉沉的氛圍,看樣子,這城主府裏,應該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他心中不由得疑惑萬分,要知道,對羅元城威脅最大的,便是來自黑遠山的魔獸大軍。而如今,這魔獸大軍的幕後主使人,都成為了他的寵物,敢問還有什麽人可以威脅到羅元城?

    雖然有些想不明白,但葉謙卻也並不如何的畏懼,開玩笑,以他的實力,這羅元城裏能有什麽了不得的人物,可以讓他葉謙望而退步?

    他直接朝著城主府大門走去,門前站著兩名侍衛,眼見葉謙過來,手中武器鏗鏘一聲拔出,朝著葉謙喝問道:“什麽人,敢如此大膽,擅闖城主府?”

    葉謙嗬嗬一笑,故作驚訝的道:“喲?我可是羅元城城守軍的大統帥,你敢攔我?”

    那侍衛一聽,不怒反笑,欣喜道:“哈哈,還以為你小子害怕跑了呢,沒想到居然敢回來送死?”

    葉謙莫名其妙,卻懶得和這種小魚蝦廢話,一揮手,這兩人便翻著白眼軟綿綿的倒在了地上。

    他邁步走進城主府,朝著議事大廳走去,事到如今,顯然有某個強大勢力進駐了城主府,所以才可以掌控城主府的防衛。

    不過……貌似這些人太菜了點啊?

    剛來到議事大廳之外,葉謙便聽見羅英那憤怒的聲音:“混蛋,葉大哥早就已經離開了,你死了這條心吧!”

    隨後,一個顯得有些趾高氣揚的聲音嗬嗬冷笑道:“走了?你當我白癡麽,老子雖然離開了羅元城,但是,卻也留了點心腹在這裏的。老實交代,那小子去哪裏了,老子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

    葉謙一聽,咦,這聲音有點兒熟悉啊……仔細的想了想,才想起來,這不是那位羅元城的副統帥趙傲嗎?

    他那傲然無比,盛氣淩人的架勢,一如既往啊!

    隻是,這個家夥不是灰溜溜的跑回宋國都城去了嗎,怎麽這忽然間的又回來羅元城了?

    這時候,羅英怒道:“趙傲,葉大哥出生入死,殺盡黑遠山魔獸,這是為我們宋國百姓作戰,他是我們宋國的大英雄!你憑什麽要對付他?”

    “哈哈哈!”趙傲仿佛聽見了什麽特別好笑的事情,猖狂的大笑起來,笑聲一止,他卻冷冷的道:“什麽狗屁英雄,還殺光黑遠山的魔獸……哈哈,你這個笑話講的實在是太高明了!告訴你,羅英,老子這一次回來,不僅要拿回老子失去的一切,還一定會殺了那葉謙!”

    羅英看著那趙傲囂張的模樣,忽的也是笑了,她一直以來都為羅元城心憂,且擔任城守軍統帥,很少露出女兒家的笑容。但這個時候,她卻笑靨如花,看著趙傲的眼神裏充滿了鄙夷和不屑:“趙傲,隨你的便,隻要你有這個本事。”

    她那不屑的態度,讓趙傲心中深深的被刺痛了。他猛地起身,咆哮道:“老子趙傲,宋國四大家族之一的嫡係繼承人!論身份,論地位,也隻有皇族比老子更高!他一個忽然冒出來的小子,憑什麽和老子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