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之後,葉謙就丟開了蒼鬆子,他倒是不懷疑蒼鬆子有能力逃走。

    蒼鬆子也有些緬懷之色,一副感慨萬分的模樣,道:“一別十多年,我又一次回到了這裏。師傅,徒兒蒼鬆子來看你了!”

    葉謙在一旁冷冷的道:“如果你師傅知道你這個鬆鼠徒弟,會帶著我來,隻怕會氣的從棺材裏爬起來……”

    蒼鬆子頓時一滯,十分尷尬,說道:“這個……我想我師傅在天之靈,肯定也不願意看見可愛的徒兒被人殺掉的。”

    葉謙笑了笑,這家夥,真的是有點活寶啊……

    他四處看了看,不由得有些失望,因為按他的想法,這個墓穴,居然可以造就出蒼鬆子這麽一號奇葩鬆鼠,以普通野獸的身份,成長為了一隻窺道境八重實力的魔獸,這簡直有些神乎其技。

    如果這裏不是紫荒界,葉謙都有點不相信了。但這紫荒界他畢竟是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在這紫荒界,究竟對魔獸或者野獸,有什麽樣的研究與發展。

    他本以為,這蒼雲真人的墓穴之中,肯定存在了許多神奇的事情,或許會對自己也很有意義。可是,看了幾眼之後,葉謙不得不承認,自己實在是有些想多了。

    墓穴之中,顯得極為簡陋,根本就沒有什麽有價值的寶物存在。

    最中央有一個石棺,四周有著簡單的陪葬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一個架子。上麵擺放著一些瓶瓶罐罐,其中有一些甚至是被人打開了,還有的直接摔在地上碎了一地。

    不用多看,這肯定就是導致小鬆鼠產生變異,從而走上鼠生巔峰的那些丹藥了。

    葉謙對丹藥也有些理解,走過去想要查看一番,結果讓他無語的是,裏麵的丹藥,都空空如也了,而在地上,也有不少碎掉的瓶瓶罐罐。用膝蓋想也知道,當年小鬆鼠流落此地,一開始懵懂無知,聞著香味找到了丹藥,它又不會知道什麽珍惜,隻想著填飽肚子,所以,才會在這架子上胡亂折騰,把丹藥瓶摔碎了吃掉裏麵的東西。

    有的被它吃了,有的估計掉在地上,失去了丹藥瓶的保護,也成為了灰塵。

    丹藥這一塊是不用想了,葉謙又去尋找法寶,可惜的是,僅有的那麽幾件,簡直辣眼睛,讓葉謙都有點懷疑,那蒼雲真人是不是一個初入窺道境的家夥,怎麽用的都是如此垃圾的武器。

    可這個也沒辦法去探究了,他隻好把最後的希望,放在了蒼雲真人的功法之上。

    畢竟,丹藥什麽的,隻不過可以讓小鬆鼠開啟靈智,或者說讓它具備可以修煉的條件。但真正讓小鬆鼠蒼鬆子,成長到如今這個地步的,還是蒼雲真人留下的功法的原因!

    葉謙覺得,自己如果看見蒼雲真人留下的功法之後,一定會明白一些什麽。

    他便讓蒼鬆子帶自己去找蒼雲真人留下的功法,結果蒼鬆子指了指那石棺,葉謙瞥了一眼,才發現石棺上麵,刻著一些字跡,看來那就是功法了。

    走過去,葉謙正打算來仔細探究一番的時候,卻一臉懵逼,因為那石棺上麵刻著的文字,看起來簡直是奇形怪狀,似乎不是文字,而是一些圖畫,或者說是符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