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什麽人,可謂是花叢老手了。一看羅英那模樣,心中頓時有些訝異,也明白了過來。看樣子,這位大小姐,似乎對自己有了些許好感呀。

    否則的話,人家一個黃花大閨女,豈會這麽樂意就跟著自己走?

    但葉謙想了想,帶著一個大美女,走路有人陪著聊天,晚上睡覺時說不定還能有個溫香滿懷的,可是……來紫荒界,他為的可不是泡妹子,重中之重,是找到那塊悟道之寶。

    以悟道之寶,來感悟空間道義。

    這麽些年來,葉謙走到如今這個地步,也算是越來越明白了一個真理,那就是……拳頭大才是硬道理!這是一條放在任何地方,都至高無上的真理,在修煉者之中,顯得更加明顯。

    想到這,葉謙忽的一笑,拍了拍羅英的屁股,道:“大小姐,羅元城可不能沒有你啊!我卻不一樣,我要找的東西,可能非常的珍貴,也可能非常的危險,那不是你能夠去麵對的。”

    羅英一下子就聽出來了,葉謙這是不打算帶自己離開,隱晦的拒絕了。雖然這混蛋手上的動作顯得很親昵,但羅英卻懶得計較,而是問道:“有多危險?”

    她問這個話的意思很明顯了,那就是說,自己並不畏懼危險。

    從某種意義上,她也是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葉謙卻仿佛沒有聽懂的一般,道:“這麽和你說吧,我想要找的東西,尊主級的強者未必能夠擁有。八成……是在主宰級強者手中!”

    羅英的臉色,瞬間就變得蒼白了。她是什麽實力,窺道境六重而已。在羅元城這裏還算不錯,但放在外麵去,又能算的了什麽?

    更何況,葉謙一開口就是尊主級主宰級的,這些傳說中的大佬,居然就是葉謙即將麵對的敵人?

    如果真是這樣,那她跟著葉謙,完全就是個累贅,非但幫不了葉謙什麽,反倒是可能讓葉謙顯然被動的險境。

    也就是說,她根本沒有什麽理由,跟著葉謙去。

    這個時候,臉色發白渾身顫抖的還有一個人,哦,應該是說還有一隻鼠。蒼鬆子聽了葉謙的話,也是嚇得不輕,渾身哆嗦著,看向葉謙哭喪著道:“大人,這……小的這細胳膊細腿的,哪有什麽資格去和尊主級主宰級這些傳說中的大佬對抗?到時候,還不是給您添亂,您還是把我丟在這吧?”

    葉謙親昵的揉了揉蒼鬆子的腦袋,嗬嗬笑道:“不行。”

    蒼鬆子欲哭無淚,反抗葉謙的下場,很可能是變成母鬆鼠,這個是絕對不可以的。但不反抗的話,居然是要去懟尊主級的強者,不,甚至還有可能是去懟傳說中的主宰級強者。

    蒼天啊,大地啊,這麽精彩刺激的鼠生,並不是我想要的啊……

    不過沒辦法,麵對葉謙,蒼鬆子的反抗微弱的可以忽略不計。

    葉謙找到了蒼鬆子,也終於是徹底的解決了黑遠山魔獸之患,也就不好再繼續待在人家大小姐閨房之中了。雖然繼續留下去,很可能會發生點什麽,但是葉謙想了想,還是拎著蒼鬆子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