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記得很清楚,昨天的時候,羅英可沒有這隻小鬆鼠。

    而且,羅英什麽時候得到這隻小鬆鼠的,他怎麽不知道?為了全盤掌控黑遠山之戰,葉謙的神識早已經覆蓋四麵八方,說的不客氣點,羅英躲在帳篷裏洗澡擦身子,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也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這個小鬆鼠,什麽時候的事情?

    這個發現,讓葉謙禁不住大感興趣,眼神也變得有趣起來。

    他看著羅英問道:“咦,什麽時候弄了一隻小鬆鼠啊?”

    羅英笑了笑,道:“昨晚上,這小家夥遛進我帳篷裏麵找吃的,被我發現抓住了。我看它蠻可愛的,就留下來了。”

    一旁的羅成抬頭看天,王大胡子低頭看地,兩人都是一般無二的心思……唉,羅英真的是心有所屬了啊,換作以往,她哪裏會對一隻小動物如此的感興趣,還說什麽可愛之類的話……

    葉謙沒有在意羅成和王大胡子兩人的動作,倒是對那小鬆鼠越來越感興趣了。他笑嗬嗬的伸手碰了碰那小鬆鼠,小鬆鼠渾身一抖,似乎有些畏懼葉謙,緊緊的抓住羅英的衣襟,一副求保護的模樣。

    羅英笑了笑,摸出幾顆花生,喂給小鬆鼠。

    小鬆鼠慌忙抓過,塞進嘴巴裏吃了起來。

    葉謙嗬嗬一笑,也沒再搭理小鬆鼠。

    他看向羅成,笑道:“羅城主,如今黑遠山魔獸已經完全被斬草除根,即便是日後有所恢複,應該也不會形成之前的那種集團軍,對羅元城造成威脅了。”

    羅成再度躬身,道:“多謝葉大人,一切都是葉大人對羅元城的幫助。”

    葉謙笑了笑,道:“那好,咱們可是提前說好了啊,這次的收獲,都歸我。咳咳,見笑了,最近手頭有點緊……”

    羅成微笑搖頭,比起羅元城的安危,區區一些魔獸晶核,算的了什麽?再說了,這些魔獸都是葉謙一個人斬殺的,他們羅元城的人,不過是跟著撿了一路……

    ……

    羅元城大軍大勝歸來,進城的時候,歡呼聲簡直差點把那剛修好的城牆給掀翻了。

    困擾羅元城十多年的魔獸大軍,終於煙消雲散,在這十多年裏,前赴後繼不知道多少人為了守衛羅元城而戰死。

    今天,終於徹底結束了。

    羅元城內,有歡呼聲和道喜聲,卻也有嚎啕大哭的聲音,那是生者在拜祭亡者,告知黑遠山魔獸被消滅的大好消息。

    羅成這個城主,更是大手一揮,從今天開始,羅元城十年不收取任何賦稅。這個消息,無疑是喜上加喜。

    在過去的十多年裏,為了抵禦魔獸,再艱難,羅成也沒有斷絕過收取賦稅,一切都是為了修築城牆。

    而羅元城的數十萬百姓,即便是再苦,也都咬牙繳納賦稅,因為他們知道,這些錢是用來修築城牆,保衛大家。

    現在,魔獸的威脅終於是消失了,羅成自然不會再收取賦稅,轉而讓人們休養生息。

    可以想見,因為緊靠黑遠山,羅元城應該很快就可以富裕起來。而十年不收起賦稅,羅元城的百姓們,可以過得非常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