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黑遠山裏,卻吵鬧的仿佛是個菜市場。

    其實,平日裏,黑遠山也不會安靜,因為是不是有魔獸嘶吼,有鳥雀鳴叫,但今天的吵鬧,卻不是因為這些,而是因為數萬人!

    羅元城的大軍,醒過來之後,開始進食早餐,為著待會兒即將到來的大決戰,或者說是大撿錢行動,補充體力……

    不少士兵打著哈欠,見麵打個招呼:“嘿,老李你昨天撿了多少錢?”

    “不多,也就七八十個,老子的手都酸了……”

    “嗬嗬嗬,你還隻是手酸,我特麽都抽筋了!”

    “你們這算什麽,老子昨天晚上做夢,都夢著在撿魔獸晶核……結果把睡在我隔壁的老王的褲子都給扒了……”

    “臥槽,原來是你!特麽的,老子一早醒來,褲子居然被人脫了,老子還以為哪個兄弟忍不住了,爆了老子的菊花呢……”

    諸如此類的談話,處處可見,完全讓人無法感受到,這是一股正準備進行生死大戰的軍隊……

    葉謙這邊也醒來了,昨天,誰都知道,那魔神一般屠殺黑遠山魔獸的人是誰,因此,葉謙這邊,除了羅英過來了一下,沒有人過來打擾他。

    隻有王大胡子一隊‘先鋒’,守護在他四周。

    睡醒之後,讓葉謙有些吃驚的是,羅英居然給他送來了早餐。很簡單,就是煮的粥,裏麵加了點兒魔獸肉,煮的稀爛。

    葉謙喝了幾口,味道說不上特別美味,卻也不差。他笑道:“這是你做的?”

    羅英微紅著臉,點了點頭,卻還是忍不住問道:“葉大人,味道如何?”

    葉謙皺眉搖了搖頭,歎了口氣,道:“馬馬虎虎,還能吃。”

    聽了葉謙這種評價,羅英頓時臉色微沉,心也沉了下去。是啊,這家夥自己烤肉那麽美味,自然看不上這種不怎麽樣的粥……

    結果葉謙卻是哈哈大笑,道:“逗你的,還不錯,如果你平時很少做飯的話,這個水平已經相當不錯了。”

    說完之後,他把空空如也的飯碗遞給了羅英,拍拍屁股道:“吃飽了也有力氣了,哥走了,殺魔獸去,早點解決這邊的事兒,哥可耽擱不起時間呀!羅小妞,謝謝你的早餐,摸摸大。”

    他話裏的深意,羅英沒有注意到,她也根本不知道,摸摸大是啥意思。再仔細一看手裏的空碗,這家夥已經把粥喝光了!如果是難喝的話,他顯然不可能喝下去。

    再加上葉謙說的話,羅英頓時心情美妙了起來。拿著個飯碗,站在那裏憧憬,若是有一天,自己能夠做出讓葉謙豎起拇指的菜,會是怎樣的一種情形……

    她這副模樣,卻是落在了王大胡子眼中。他抬頭望天,產歎一聲道:“唉,咱們這羅元城的一枝花,怕是心有所屬了哦!”

    旁邊有屬下奇怪的問道:“都尉,你咋知道的啊?”

    “老子來羅元城起碼也有十來年了,從個小兵爬到都尉。我可以說是看著大小姐長大的,但是,大小姐什麽時候,露出過這麽小女兒的姿態?”王大胡子感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