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奇怪的戰爭,拿王大胡子的話來說,這特麽根本一點都不嚴肅!

    葉謙仿佛根本不是來打仗的,他隻是來收集的,主要收集兩個東西,一個是好吃的,一個是錢……

    整個羅元城大軍,每個人出發之前,都熱血沸騰,有著誓死血戰的信念,但是來了黑遠山之後,他們發現,自己根本不是來打仗的,完全是來撿垃圾的……

    不,也不能說是垃圾,那些都是魔獸晶核,是錢。

    嗯,撿錢這個工作,聽起來倒是很不錯……

    “但是,這特麽不是我想要的戰爭啊!”

    這句話,應該是所有羅元城人的內心感觸,或者說是呐喊。

    羅成羅英還有劉鬆等這些高層,也都是一臉蛋疼的表情,十分的無語。他們想過無數種攻擊黑遠山魔獸大軍的情形,但從來沒有人,想過會是這樣的局麵……

    “也罷,這位葉大人,的確是強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羅成哭笑不得的感慨了一聲,說道:“有他這樣出手幫助,倒也讓我們的軍民少付出一些代價,畢竟一旦交戰,必然有所傷亡,能不死人就是最好的了!”

    羅英也是一般無二的神情,不過,聽了羅成的話之後,她若有所思,有些疑惑的問羅成道:“爹,你如今也突破到了窺道境八重。你能做到葉大人那般嗎?”

    羅成苦笑一聲,抬眼望去,看都看不到葉謙的身影了,天知道那家夥殺到什麽地方去了……這一路上,他所帶領的大部隊,數萬人,都是在忙活著收集魔獸晶核,那是葉謙交代了又交代的東西……

    而這其中,羅成也見到了好幾頭窺道境七重級別的魔獸獸王,其中有好幾隻,他當年也曾見過,並且交過手,深知其可怕之處。

    即便是如今他突破到了窺道境八重,但也畢竟才是窺道境八重初期,他也未必敢說能夠斬殺這些獸王級的魔獸。畢竟,魔獸本身就皮厚肉粗,爪牙鋒利,而且擁有各種種族天賦,個體戰力一般都比同境界人類要強一點。

    然而在葉謙的麵前,這些窺道境七重級別的魔獸獸王,似乎也隻有兩個類別,好吃或者不好吃。好吃的,有個全屍,不好吃的,一刀兩斷……

    “以為父如今的實力,或許的確可以做到,斬殺這些魔獸。但是……恐怕也是拚勁全力!”羅成苦笑著道:“但想要輕輕鬆鬆這麽砍瓜切菜一般的殺過去,根本不可能。據我所知,窺道境八重巔峰的強者,也絕對沒有這般實力。這位葉大人,可真的是讓人看不懂啊……”

    “哦……”羅英哦了一聲,不再說話,眼中的神色,卻異彩連連。看不懂的男人,才更有吸引力啊……

    她禁不住回想起了慶功宴那天,葉謙那廝喝多了摸了自己的屁股後,笑著說的那些話……從來隻有女人因為喜歡哥,而主動爬上哥的床,如果僅僅隻是因為感恩,哥可不會趁人之危。

    羅英俏臉有些微紅,如果是現在的她,再聽見這番話,她可能會鼓起勇氣喊出一句:“難道我就不能是因為喜歡你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