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歸說,葉謙當然不可能當眾流下口水來。

    另外,黑遠山之中的魔獸,全部殺光,那也是不可能的。葉謙此次來的目的,與之前羅成過來的目的一樣,擒賊先擒王!

    隻不過,羅成實力稍差一點,獸王沒抓到自己反倒是被拍了個半死。但葉謙卻相信,自己比羅成還是要強很多滴……

    這時候,補兵統領劉鬆,來到葉謙身前,拱手問道:“葉統帥,該如何進攻,請葉統帥示下!”

    葉謙一腦門的問號,指揮打仗啊?這個……還真沒有經驗呢!

    他撓了半天腦袋,問道:“那……要不要先派個人去,通報一聲?畢竟,咱們可是正義之師,當堂堂正正而來。”

    “……”

    周圍幾人全都無語,把葉謙給望著。這特麽又不是兩國交戰,還派個使者傳個話?這是人類與魔獸的戰爭,種族之戰,隻論輸贏,能偷襲就偷襲啊……

    葉謙幹咳一聲,知道自己說了蠢話,他正要說點別的,忽然,一名傳令兵飛快跑來,稟報道:“報!葉統帥,小柱峰上,出現了許多魔獸的身影,其中甚至有獸王級別存在!”

    葉謙聞言,喲了一聲道:“嘖嘖,看樣子,這黑遠山裏的魔獸也不是鬧著玩的啊!咱們才剛剛到來,它們就已經有所準備了。”

    周圍幾人再度無語,當然不是鬧著玩的啊,不然的話,這裏的魔獸會形成軍隊,對羅元城每隔三年就攻打一次嗎?

    葉謙卻在這個時候笑了笑,說道:“如此正好!”

    旁邊的劉鬆有些不明所以,愕然問道:“什麽正好?”

    “我是說,看黑遠山裏魔獸的模樣,明顯是有組織有紀律的部隊啊!這樣的話,正好!”葉謙道。

    劉鬆更加不明白了:“葉統帥,這……這魔獸有組織有紀律,對於咱們來說,這不是壞消息嗎?”

    葉謙卻笑了笑:“怎麽可能是壞消息?你想啊,他們既然是有組織有紀律,這說明必然有強大的魔獸或者其他什麽東西,在暗中進行指揮和掌控。這樣的話,如果指揮這些魔獸的強大獸王被幹掉了,你覺得黑遠山裏的魔獸,還能有什麽用?”

    劉鬆聞言,頓時吃驚的道:“可是,能夠指揮這麽多的魔獸,並且將它們形成軍隊,那個指揮者,肯定無比的強大啊!”

    葉謙伸出一根手指頭搖了搖頭,道:“這個……就不是你費心的事情了。”他提了提馬韁,道:“你們跟在我後麵,我過去看看。”

    劉鬆等人愕然的點了點頭,跟著他身後,走出一段距離後,葉謙奇怪的回頭:“咦,怎麽就你們幾個,大部隊不跟上嗎?”

    劉鬆瞪大了眼睛:“呃……葉統帥,這個……咱們不先看看情況嗎?就這樣大軍壓進的話,萬一出了什麽狀況,可不好收拾……”

    他說的是委婉的,如果直接來說的話,他會說你丫的到底懂不懂軍事啊?連對方是個什麽情況都沒有搞清楚,就這麽大部隊一股腦衝過去,萬一落入埋伏或者什麽的,豈不是全軍覆沒的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