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成此刻,已經成功晉級到了窺道境八重,他來不及去感受窺道境八重到底是什麽樣的感受,第一個念頭,那就是對葉謙跪拜,拜謝他的賜藥之恩。

    然而,跪拜之後,羅成訝然的發現,葉謙的修為,隻是窺道境八重巔峰,而並不是什麽窺道境九重,也就是說,葉謙不是什麽尊主級的強者!

    之前他隻有窺道境七重巔峰,自然無法發現這一點,但現在,他卻突破到了窺道境八重,對於同為窺道境八重的葉謙,他就看得透了。

    羅成這話一說出來,頓時,城主府內就是一片靜謐。這葉謙不是尊主?那他還假裝什麽尊主大人啊?

    如果他不是尊主的話,那麽,他還能帶領羅元城擊敗黑遠山的魔獸嗎?

    倒是羅成,一喊出來就有些後悔了。別的不說,就算也不是尊主級強者,他窺道境八重巔峰,那也已經是讓人震撼了。

    有這樣的強者相助,無疑是非常完美的。

    而且,羅成也不認為,葉謙會是那種欺瞞大家的人,因為他隨手丟出來的丹藥,羅成覺得哪怕是尊主級強者,也未必能夠擁有!

    葉謙微微一笑,沒想到羅成居然可以發現自己的修為,也是,他畢竟突破到窺道境八重級別的強者了。

    他沒有去過多的解釋,隻是淡淡的一笑道:“嗬嗬,我倒也不是故意去假裝什麽尊主級強者的,隻不過你既然那麽問了,我也隻好順水推舟了。當然了,更主要的是,尊主級……又算得了什麽?”

    他這話一說,張狂的氣勢肆意爆發,讓人目瞪口呆,這個家夥,居然說尊主級又算得了什麽?

    這是自信嗎,還是狂妄?

    但其實葉謙的意思很簡單,他隻是想說,尊主級我也不覺得有什麽了不起的,我真的不屑於去冒充什麽尊主級強者。

    然而,他的這種心思,別人哪裏能懂?

    羅成卻不想在這個事情上糾纏太多,畢竟,葉謙就算隻是窺道境八重巔峰的強者,也非常可怕了。而且,葉謙給的丹藥,不僅治療好了他的傷勢,更是讓他借此機會一躍突破瓶頸,成為了窺道境八重修煉者。

    這種恩情,不僅僅是救命,更是恩同再造!

    救命隻不過是不讓你死,可葉謙,卻讓羅成不僅沒死,反而突破修為,成為了窺道境八重級的強者!

    這可不是簡單的突破啊,而是大境界的突破。別的什麽都不說,單就壽元這一塊,就憑空暴增了多少倍?

    因此,羅成並沒有起身,而是誠心誠意的再度對葉謙拜了一拜,由衷的道:“葉大人的恩情,羅成銘記於心!若有任何吩咐,在下必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讓一位窺道境八重強者心甘情願的跪拜,葉謙是不是尊主,又有什麽區別呢?

    葉謙笑了笑,擺手道:“好啦,羅城主就不必客氣了。你現在也沒傷在身了,那還愣著幹什麽,趕緊的,過來陪我好好喝幾杯!”

    羅成一愣,隨即哈哈大笑,起身來到葉謙的身邊,直接拍開了一壇子酒,抱著便對葉謙道:“葉大人,羅成敬你一杯!好叫葉大人知道,這些年不能喝酒,我也是欠的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