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胡子非常的悲催,因為,他的的確確就是那麽想的,當葉謙表示他並不是看中了羅小姐的美色時,王大胡子第一個反應,便是……連羅小姐你都看不上,你是不是那方麵有問題?

    這麽想著,他就奇怪的看了葉謙一眼。

    可誰知道,這一眼居然被葉謙給察覺到了!

    葉謙簡直氣的肝疼肺疼,尼瑪,好不容易來做一次好人,不忍看著羅元城的百姓和軍士遭受魔獸的襲擊。結果倒好,這尼瑪個個都以為自己是個懷著別的心思的家夥。

    尤其是那王大胡子,特麽的,居然敢那麽想自己!

    葉謙二話不說,伸手一招,那王大胡子就莫名其妙的來到了葉謙身前。葉謙一把揪住他的耳朵,惡狠狠的道:“睜開你的狗眼看看,老子好得很,行的很,一夜那個啥……咳咳,氣死老子了!”

    王大胡子很是委屈,也有些畏懼,但他卻發現,葉謙看似生氣,但卻沒有什麽殺意。大概是因為和葉謙認識的早,王大胡子比別人少了點敬畏之心,他連忙點頭哈腰:“是是是,葉大人當然沒問題,頂呱呱的好漢,一晚上能幹四五個女人!”

    他是個軍中的粗人,想到什麽說什麽,哪裏會去注意什麽說話的場合?

    葉謙被他氣得直翻白眼,完蛋,自己的形象,隻怕被這個家夥一說,全完蛋了!

    什麽叫頂呱呱的好漢,一晚上能幹四五個女人……

    瞧瞧那邊的羅英,一張臉紅的像猴子屁股了!

    其他的軍士,也都是忍俊不禁,顯然,眾人似乎是誤會了葉謙葉大人……

    羅成更是無語,心中暗罵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連忙賠禮道:“請葉大人息怒,都是在下心思狹隘,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過,葉大人既然不是……咳咳,那麽,葉大人想要帶走小女,是為了什麽事情?”

    葉謙泛著白眼,說道:“我來這邊有點事,可我對周圍並不了解,想要找個帶帶路,問問話什麽的。誰都可以,但我覺得羅小姐是個熟人,溝通起來比較方便,再說了,羅小姐的確是個美女,帶在身邊,總比帶著這個大胡子要舒服的多!”

    說著,葉謙還拍了拍王大胡子的臉。

    王大胡子嘿嘿傻笑著,完全不敢多說話。生怕自己多說多錯,惹怒了葉謙,被他一下子廢了自己的子孫根……

    所有人都明白了,葉謙隻不過是想找個帶路的,看來看去也就羅小姐順眼一點,那就選她了,完全沒有他們想到的那些陰險和銀蕩心思……

    羅成也是忍不住幹笑,這特麽事涉自己的女兒,他總不能不小心吧。可一切不挑明的話,還好說,現在,全都被王大胡子一句粗話給挑明了,簡直尷尬的要命!

    他惡狠狠的瞪了一眼王大胡子,然後對葉謙道:“既然葉大人需要向導,這個小女完全可以勝任,她對周邊地區非常的熟悉,對於各國勢力,也很精通。”

    至於當事人羅英,這會兒早就羞得沒法見人了,哪裏還能說什麽話。

    事情到了這裏,就算是敲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