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換上了盔甲,佩戴好腰牌,就直接問明了羅元城存放典籍的地方,這種存在好像在任何地方,都有個差不多的名字,羅元城的也叫藏書閣。

    隻是,有個麻煩之處,那就是藏書閣是在城主府。他若是想要進入藏書閣,就得先進城主府。

    但葉謙不知道,沒有軍令的時候,自己這個都尉,有沒有資格進入城主府呢?

    他也沒多想,就來到了城主府,結果問明之後,就有些尷尬了……進入城主府,身為都尉的他,倒是有資格,然而,他這個都尉上任了還不到幾分鍾,誰認識他?

    盡管他身上的盔甲,佩戴的腰牌都是貨真價實的東西,然而,守衛城主府的軍士,卻不敢放行。

    葉謙說的口幹舌燥,對方卻隻是說再等等,需要確認一下。

    就在葉謙都沒耐心了,恨不得直接閃身進入城主府,對於他來說,這種事情完全不費什麽力氣的。

    但就在這個時候,一行人來到了城主府門口,葉謙扭頭一看,頓時大喜,原來是羅大小姐回來了。

    葉謙連忙湊了過去,拱手道:“羅小姐,在下想進城主府,到藏書閣看看,結果這些守衛卻攔著我。”

    羅英微微皺眉,有些狐疑的道:“你應該剛領取了腰牌吧,這個時候……我以為你會先去自己管轄的小隊,去和軍士們見個麵,怎麽先來城主府了?去藏書閣,又是為什麽?”

    葉謙幹咳一聲,道:“見手底下的士兵,這個不需要著急。但是,老實說,我從深山之中出來,對於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說個讓大小姐見笑的話,在此之前,我甚至不知道羅元城被魔獸攻擊,我甚至連羅元城歸屬何方勢力,都不知道……所以,我想要先了解一下各方麵的情況。”

    羅英也忍不住詫異,居然還有這樣對世事一無所知的人?怎麽感覺,這個葉謙,是一個隱居世外的高人啊……

    她忍不住問道:“敢問,你……隻會馴獸嗎?”

    葉謙愣了愣,隨即明白過來,這羅英把他能夠激發戰馬膽氣的本事,稱作馴獸,這倒也差不多。但是,羅英為何會這麽問?

    他想了想,才明白羅英的意思。顯然,羅英以為他會馴獸,那隻不過是一個方麵,他還有其他的本事,畢竟,世外高人嘛……

    既然羅大小姐這麽認為了,葉謙也不會客氣,他笑了笑,說道:“在下的確懂得許多,修為也不算弱,老實說,羅大小姐說要把羅元城統帥之位給我,那在我看來,也隻不過是理所當然的。”

    他的話讓羅英大為震驚,卻又有些覺得這家夥是在誇誇其談。她微微皺眉,正要疑問幾句,葉謙卻擺了擺手,道:“現在說什麽,都是虛的,我隻想做事情,等我做出了功績,大小姐到時候自然知道了。我聽說第二波獸潮,是最難抵禦的,到時候第二波獸潮來襲,請大小姐允許我這一隊,站在最前列,成為迎擊魔獸的前鋒陣營!”

    羅英聽了這話,頓時渾身一震,有些驚豔的看著葉謙,眼中也露出了讚賞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