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摸了摸鼻子,很想說老子想要你,你肯答應嗎?

    但是……這種話,還是算了,盡管葉謙並不覺得,這座羅元城內,有誰會是他的對手,但他有心想要借助這位羅大小姐的地位,去探聽一些事情,還是不便把人家給得罪了。

    想到這,葉謙嗬嗬一笑,說道:“羅小姐,在下初來羅元城,聽說了與魔獸作戰的事情之後,有心想要幫助羅元城的民眾,早日擊敗魔獸大軍。因此……在下希望,可以擁有一點兒職位。”

    他這話一說出來,周圍頓時就有不屑的哄笑聲。顯然的,這些人都認為,葉謙是個想升官發財的人。

    隻有羅英神色沒有什麽改變,她看著葉謙道:“你若是能夠有這個實力,我自然不會無視。若你真有本事帶領我們擊敗魔獸,羅元城城守軍統帥一職,我也可以給你!”

    葉謙哈哈一笑,道:“好,一言為定!”

    說著,葉謙伸手拍了拍追風,追風有些疑惑的打了個響鼻,卻馬上精神一振,感覺自己有用不完的勁頭。而且,渾身上下,似乎都充滿了氣勢,一時之間,追風感覺自己簡直是天下最厲害的馬,別說區區一頭銀狼了,就算是銀狼王來了,又算得了個毛?

    這種氣勢,給了追風強大的信心,本身已經發軟顫抖的馬蹄子,一下子就充滿了力量,撲騰一下就站了起來。

    不僅站了起來,甚至還踢踏著,一副衝動不安的模樣,看著那銀狼想要挑釁一番!

    銀狼可是魔獸,而且品階不低,平日裏那些戰馬遇見了它,無不是俯首帖耳,根本不敢有任何冒犯的舉動。

    現在追風卻正麵挑釁,它豈肯忍受?猛地一聲狂吼,張開那血盆大口,鋒銳的獠牙簡直像是兩把彎刀一般,看的旁邊的那些軍士都畏懼後退。

    不過,羅英卻按著銀狼的腦袋,不讓它撲殺過來,畢竟,追風就算不畏懼銀狼,戰鬥力肯定是不如銀狼的。

    她想看的,也隻是追風究竟還是否畏懼銀狼。

    事實上,當追風站起來的時候,她的眼中,就已經露出了驚訝之色,也有幾分欣喜。

    銀狼對著追風咆哮,換做往常,即便追風是馬王,此刻也早就匍匐在地上瑟瑟發抖了,但是,現在的追風,卻極為狂躁的刨著馬蹄,一副桀驁不馴的模樣。

    看著這樣的場麵,即便是對追風最熟悉的劉統領劉鬆,此刻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臥槽,這……這特麽還是我的追風嗎?我的追風,什麽時候這麽吊了?”

    葉謙又拍了拍追風,追風打了個響鼻,安靜了下來,不再那麽狂躁的去挑釁銀狼了。但它也並沒有在害怕,而是很隨意的站在那裏,根本沒搭理近在幾米外的銀狼。

    毫無疑問,葉謙非常的成功。

    大小姐羅英倒也果斷,她點了點頭,道:“果然好手段!”

    葉謙笑道:“那麽,在下可算是通過了大小姐的考驗?”

    “你很不錯。”羅英道:“之前答應你的,我可以做主,讓你做個都尉,你可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