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聽,頓時就有些無語了,居然問他為何躺在那坑洞裏麵……

    他幹咳了一聲,這當然不能如實回答,他連自己現在是在什麽地方都還不知道呢!萬一他意外掉在了一個未知的世界之中,那豈不是倒黴透頂,還要引起對方的懷疑!

    想到這,葉謙苦笑道:“大人,是這樣的,我本來是準備來羅元城找個活計幹幹的,趕路的時候,卻發現後麵來了一大隊人馬。我一看,各位大人身穿盔甲,威風凜凜,就有些害怕,不敢擋路,就特意躲到了一旁的密林之中。可誰知道……剛走進那密林裏,我就感覺地動山搖一般,然後我就不知道了,再醒過來,就已經到了這裏。”

    絡腮胡子王都尉聽了,不由得嗬嗬一笑,葉謙說他們這些騎士威風凜凜,這無疑是個極為舒服的馬屁。他笑道:“咱們又不是什麽匪人,而是羅元城的正規軍!這一次是押送這些奴隸搬運材料而來,聽見那密林裏的動靜,過去查看,才發現你昏迷在坑洞內。”

    葉謙一聽,連忙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樣:“哎呀,那可真是太感謝大人了,多謝大人救命之恩啊!”

    絡腮胡子王都尉笑著擺了擺手,道:“這沒什麽,咱們羅元城正規城守軍,救護人本就是職責所在。”

    頓了頓,王都尉似乎又想起了什麽一般,咦了一聲道:“嘶,我好像記得,咱們的劉統領,最近馬夫得病死了,劉統領好像正在找馬夫。你小子……看著倒也身強體壯,可願去劉統領那邊喂馬?”

    他忽然說起此事,旁邊的幾名騎士都有些愕然,葉謙卻絲毫沒有猶豫,一副驚喜萬分的模樣:“啊?真的啊!天呐……這……這可真是太好了!我還正發愁,來了羅元城一時半會找不到活兒幹,該怎麽辦呢!這位大人,您實在是太好了!”

    王都尉嗬嗬笑了笑,道:“舉手之勞而已,嗬嗬。”

    說完,他讓一名手下,帶著葉謙先離開了,據說是讓帶著去見見劉統領。

    見葉謙離開,一名騎士有些不太明白似的問道:“王都尉,這小子來曆不明的,您怎麽還給他介紹這麽好的差事?”

    王都尉聞言,嘴角一撇,神色有些陰冷。他說道:“老子當然知道他來曆不明,所以,不可能放他自由自在,如果讓他進城去,還得派人去盯著。幹脆,讓他去劉統領那邊去,有劉統領在,他也翻不起什麽浪來。”

    那名騎士連忙一臉欽佩的拍馬屁道:“王都尉可真是英明!”

    王都尉擺了擺手,不再提及此事,道:“趕緊的,吩咐這些奴隸們,把東西拉到東城卸下。”

    “是!”

    “等等,東西卸下去後,馬上通知大小姐,讓她過來檢驗。同時,不許這些奴隸休息,城防可是需要緊急加固的!”王都尉繼續道。

    手下領命而去,王都尉解下酒囊又灌了一口……

    這時候,葉謙卻被一名騎士,帶著進入了羅元城。七彎八拐之後,來到了一處宅院外,這宅院門口,還站著兩名手持長槍的軍士,顯然住在裏麵的,應該是領兵的大人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