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古道之上,有一條黑色的線條,蜿蜒數十裏路程。

    隔得近了,才看清這根本不是什麽黑色的線條,而是一群人在禹禹行走。放眼望去,這些人隻怕有數千人之多,每一個人都衣衫襤褸,麵黃肌瘦,而他們卻還拖著或者拉著一些看起來極為沉重的大車。

    每一個人都是那麽的麻木無神,仿佛隻是在機械的用力拖著大車,完全與牲口無誤。

    事實上,在這裏,這些奴隸的地位,還遠不如牲口!

    驅趕著這群奴隸的,隻有數十名騎士。相比較這些奴隸,這些騎士完全相反,他們盔甲鮮明,每個人都孔武有力,手中提著的大刀,那凶悍的氣息,讓這些奴隸根本沒有反抗的意識。

    “都特麽的給老子利索點,磨磨蹭蹭的,今天要是到不了羅元城,老子扒了你們的皮!”一名騎士似乎是個頭領,他並未拿刀,而是拎著一條馬鞭,另一隻手則是抓著個酒囊。

    呼喝完後,他舉起酒囊灌了幾口,香醇的酒水順著他那絡腮胡子灑了一地,旁邊的那些奴隸,看著那些灑落的酒水不停的吞咽口水,眼中露出渴望之色。

    倒不是他們想喝幾口酒,而是……想喝水……

    但對於他們的這種需求,騎士們根本不會在意,除非是恰好路過某條河流或者溪流,才會讓他們去喝幾口。

    跟在絡腮胡子後麵不遠的一個年輕騎士,拍馬上前獻媚笑道:“王都尉,依著這個速度,咱們肯定能到羅元城的。等到了之後,都尉可得帶小弟去醉花樓見識見識啊!”

    絡腮胡子哈哈大笑一聲,卻又搖了搖頭,道:“碼的,老子也想啊,但是……大小姐交代的事情,不敢怠慢。這一批物質,對於羅元城來說,很重要!想要去玩,等那獸潮度過了再說吧!”

    年輕騎士也是臉色苦悶,歎氣道:“唉,這獸潮每隔三年就來一趟,簡直是煩死了!”

    “得了,別抱怨了,讓這些奴隸都給老子快點!”絡腮胡子擺手道。

    年輕騎士不敢再多說,連忙揮動手中的大刀呼喝起來,驅趕那些奴隸。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仿佛平地起了一道驚雷一般,古道旁的荒林之中,炸出了一個巨洞。

    那荒林之中,鳥雀紛飛,野獸奔走,都被嚇壞了。

    古道上的這些人,也一個個嚇得不輕,那些奴隸本就怯弱,這宛如天神降世一般的可怕場景,嚇得奴隸隊伍一陣混亂。

    旁邊的騎士連連喝罵,揮動馬鞭抽了好幾次,才算是壓下了慌亂。

    但即便如此,這些騎士其實自己也有些震驚,不知道那荒林之中,發生了什麽事情。

    馬上就有幾名騎士來到了那絡腮胡子旁邊,請示該如何處理。

    有人問道:“王都尉,這是發生了什麽?”

    王都尉也是一臉的驚疑不定,但這個時候,他肯定不能先慌了,便努力鎮定下來,道:“估計……是地震吧?”

    這時候,旁邊卻有個騎士道:“也不一定是壞事,我倒是覺得,那好像有些異寶出世的模樣。”

    聽了他的話,幾人都是心神一動,也不是沒有道理啊,據說但凡那些超級厲害的寶物,出世的時候動靜都不小,有的山崩地陷,有的湖水蒸發變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