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

    一道音波,瞬間從賀天寧的丹爐裏麵傳出來,賀天寧收起的折扇直接被他拿出來,然後對著丹爐的頂部,遙遙一指,隨後另一隻手掌變化了一個手勢法決,狠狠的打到了丹爐之內。

    “啊,賀公子的丹藥要出爐了,哈哈,好好!”

    “到底煉製的什麽丹藥啊?哎喲,那音波,完了,葉大師的煉製要被打斷了。”

    人群裏麵發出一聲驚呼,不遠處的老者也瞪大了眼睛。

    煉丹不能被打擾這是眾所周知的,隻是賀天寧先行一步成丹,這成丹之後的聲勢他根本沒有任何阻止的意思,就那麽讓那一道音波,朝著葉謙的方向飛過去。

    “哎!”

    老者歎息一聲,少一份丹藥,他兒子也就少一分希望,不知怎麽回事,他反而是對葉謙煉製的丹藥更具信心一些。

    隻是……老者的思緒一下被打亂。

    “快看這葉大師竟然也要成丹了!”

    原來是葉謙看到賀天寧成丹了,他也不願意再等下去了,見煉製成的丹藥取出丹爐。

    “葉謙,丹藥已成,那是不是我們可以開始真正的比試了呢?”

    賀天寧轉過身,遙遙對著葉謙說道。

    “可以,不過如何比試呢,人可隻有一個,誰先誰後。”

    葉謙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要是擔架上的年輕人,先吃了他的丹藥,然後又吃了賀天寧的丹藥,如果好了,那到底算誰治好了呢。

    他現在也不清楚賀天寧的丹藥到底有沒有療效,畢竟還沒有親眼看到丹藥。

    “那還不簡單,就讓老者來決定就好了,大家說是吧,這樣最公平,有沒有效果,一試便知。”賀天寧對著不遠處的老者招招手,而之前跟著賀天寧過來的那些人,也跟著來到了老者的身邊,把年輕人抬了過來。

    葉謙聞言搖搖頭,這老者已經確定,就是賀天寧的人。

    如果讓老者來決定,肯定就是先試賀天寧的丹藥了的。

    他對於救活這個年輕人有信心,但也不想輸了賭局。

    “賀公子,葉大師,我……”

    老者剛才也聽到了賀天寧的話,此時心中閃過一絲猶豫。

    “嗯?!”感受到老者的猶豫,當即賀天寧就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他。

    老者反而是低下頭,不敢去看賀天寧的眼睛。

    “老頭你是對我煉製的丹藥沒有信心嗎?”此時賀天寧伸手一招,在丹爐裏麵,散發出濃濃藥香的丹藥,一下就飛入了自己的手中。

    隻是當他想要把丹藥展示在老頭麵前的時候,眼神卻是一下愣住。

    因為所謂的丹藥,一半黑一半白,上麵坑坑窪窪,還是橢圓形的。

    這和尋常人看到的丹藥有極大的區別,就好像是一些材料,淬煉在一起之後,揉捏而成的麵團一樣。

    “這……”

    賀天寧眼神睜得老大,看著手中的‘麵團’,腦子一轉就明白過來,應該是他剛才手法用得不夠嫻熟,差點炸爐了的原因。

    不過這‘麵團’還散發出該有的藥香,讓他也有了一點底氣。

    老者和葉謙也看到了這丹藥,老者心中有些遲疑,不過卻絲毫不敢忤逆賀天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