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按照你說的,希望你不要後悔。”賀天寧說道。

    “你也一樣!”葉謙無所謂的說道,之前那兩個鬧事的人,想到也是讓他滾出皇城,或許就是賀天寧安排,既然這樣,那這應該就是賀天寧的想法了。

    果不其然,當葉謙這句話說出來之後,賀天寧頓時眉開眼笑,“如此一言為定!”

    說著賀天寧直接在示意他身邊的人,讓身邊的人把周圍圍觀的群眾,直接推開一定的距離,竟然是就要在天下第一煉丹房麵前的街道上,直接開始煉丹。

    這簡直就是對天下第一煉丹房最大的羞辱。

    葉謙搖搖頭,心裏倒是覺得無所謂。

    “賀公子,葉大師,我兒子他?!”

    有人願意給他兒子治療了,老者當然願意,隻是現在他兒子的狀態很不好,即使是吃了葉謙的丹藥之後,他也還是十分的擔心。

    “你就不用擔心了,你兒子一時半會應該死不了,我煉製丹藥一會就可以了。”

    葉謙揮手一招,一個巨大的丹爐,這就是他從周伯俊身上贏的的偽道兵煉丹爐,當眾煉丹,他當然不可能招出神荒鼎。

    隨著丹爐的出現,一股奇異的氣息,頓時從他的身上蔓延開來。

    這是造化法則的氣息,被賀天寧一通破壞,老者兒子的情況岌岌可危。

    感受到這股氣息,老者後退了好幾步,直接來到了他兒子的身旁。

    周圍圍觀的人群一開始還是有些議論紛紛,不過最後卻又自覺的屏息凝神。

    煉丹對決,即使是在皇城這個地方,也都不常見,因為其中可能會涉及到煉丹師們的獨門秘方還有煉製手法,唯恐有心之人竊取了他們的丹方還有煉製手法,所一般煉丹師都會選密室煉丹,然後的丹藥拿出來比較,從品相,品質到丹藥藥效等等。

    而在密室之中煉丹,也可以保持絕對的安靜的環境,因為煉丹這種事情,是絕對不能被打擾的,否者煉丹師就有走火入魔的風險。

    當眾煉丹,隻有對自身煉丹造詣非常自信的煉丹師才會做。

    “好,那就讓你輸得心服口服!”

    賀天寧看到葉謙拿出的丹爐,款式非常普通,應該是隨意可以在坊市買到的丹爐,頓時有些嗤之以鼻,煉製丹藥,丹爐越好,煉丹的成功率越高,並且還可以給丹藥附加不同的效果。

    當即他就伸手一招,一個通體火紅,丹爐上有各種複雜花紋,並且上麵隱約之間,還可以在花紋之中,看到有幾十條巨龍在咆哮的丹爐,就出現在眼前。

    丹爐出現之後,隱約之間,還可以聽到一陣陣的龍鳴聲。

    周圍眾人看到這個丹爐,心中頓時一驚,雖然叫不出名字,但是那躍然入耳的龍鳴聲,造不得假,想必這賀天寧的丹爐,也不是凡品。

    不過當他們想到賀天寧那雲霞宗的身份時候,也就絲毫不覺得有任何的奇怪之處了。

    如果賀天寧像葉謙一樣,直接拿出一個普通的丹爐,那才會引起他們的好奇呢。

    兩相比較之下,他們頓時對賀天寧的煉丹,充滿了期待,對於葉謙平凡無奇的煉丹,則是有些不敢苟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