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鐵軍轉頭就跑,並且還不顧一切的催動起秘法,讓他的速度更快了一些,隻是這秘法卻是讓重傷中的他,又接二連三的吐出了好幾口鮮血。

    “給我死!”

    何劍鋒躍上空中,重劍橫臥,狠狠的朝著柳鐵軍的方形砍了一劍。

    劍芒如同流星趕月一般飛到了柳鐵軍的身上,“噗呲”一聲,把他的一條手臂,連帶半個肩膀,直接砍了下來。

    “啊……”

    柳鐵軍大叫了一聲,不過這個時候,他完全顧不得掉落在地上的手臂,而是速度更加的飛快,朝著柳彥明的方向跑了過去。

    柳彥明眼見這一幕,沒有辦法,隻能是出手把柳鐵軍救了下來。

    “家主,救我,我的手臂!”

    柳鐵軍一隻手狠狠的捏住了柳彥明的手臂,然後大叫了一聲。

    “閉嘴!”

    柳彥明給柳鐵軍喂了一顆丹藥之後,眼色陰沉的直接飛到了遠處他柳家聚集的劉家村裏麵。

    “劉名圖,你這是何意?”劉夫差微眯著眼睛,直直的看著劉名圖。

    此時何劍鋒一擊之後,又看到了劉夫差在近前,氣息一下就暗淡了下去,從空中掉落下來。

    劉夫差伸手一招,地上的一堆落葉迅速承載著何劍鋒還有劉子月,來到了他的身側。

    “大哥,你說我是什麽意思,你不是都知道了嗎?”劉名圖不相信到了現在,劉夫差還猜不出他的想法,隻是想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而已,可是他完全不想要這種機會。

    他劉名圖已經忍夠了劉夫差了,一輩子,所有事情,都給劉夫差壓一頭。

    就因為他是哥哥。

    並且他的修煉天賦也不如劉夫差,每當劉夫差能夠取得進步的時候,卻是他最萬分痛苦的時候。

    因為那個時候,他們的父親,對於劉夫差隻會一味的誇獎,而對於劉名圖,卻是冷眼相待,讓他繼續努力,好好的加油。

    可是無論他怎麽努力始終還是不能趕上天賦更勝一籌的劉夫差。

    甚至在家主之位的選擇上,他們的父親,也沒有經過任何人商量,直接就把家主之位傳給了劉夫差。

    這讓劉夫差心中十分的憤恨。

    甚至是劉夫差的夫人,也是如此。

    劉夫差的夫人叫弓彩鳳,是皇城周邊一個小家族的長女,美貌在皇城也是數的上名號的。

    兩兄弟一次外出曆練時候,是一同遇到並結識了弓彩鳳。

    劉名圖也相當的喜歡弓彩鳳,但是奈何弓彩鳳一心隻喜歡更加優秀的劉夫差,這讓劉名圖悲憤欲絕。

    他劉名圖什麽都沒有,唯一的能夠主動選擇夫人的權利,最後也被劉夫差剝奪了,這讓他的心中第一次生出了名叫憤怒的火焰。

    一直在尋找機會,想要毀滅劉夫差,毀滅這個一直站在他腦袋上麵的人。

    終於是等到了機會,弓彩鳳難產,早就有所準備的劉名圖,直接串通了柳家,埋伏了護送郎中的隊伍。

    不過許是柳家太過自負,竟然隻是出動了少量的人馬,最後劉夫差敢來,把柳家的人擊殺了。

    隻是這一下也遲緩了郎中到達劉家的時間,最後弓彩鳳還是因為難產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