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劍鋒把身後的劉子月綁緊了一些,然後抬手一招,被打飛的重劍再一次回到了他的手中。

    同時他的無名戰域,再一次展開,速度力量飛速的暴漲。

    想要擊敗劉名圖,那就稚嫩更憑借極快的速度,不能被他的拳套集中劍身了。

    “哈哈,好,用出戰域,那我也不客氣,來看看我的!”

    一股幽藍色的陰影,從劉名圖的腳下,一直朝四周蔓延過去,並且在和何劍鋒的戰域碰撞時候,猶如水火相遇,一下就激蕩了起來。

    戰域相交之處,頓時揚起漫天的灰塵,在這個灰塵之中,誰也看不清誰。

    何劍鋒想憑借自身的神魂之力,探查周圍的情況,但是神魂之力進入了煙塵之中後,並沒有任何的反饋回來,宛如掉入了無盡的深淵一般。

    他知道這是劉名圖戰域的影響。

    之前他從未看過劉名圖的和人戰鬥,即使戰鬥,劉名圖也不過是用他的弓箭神兵,在遠處射出幾箭而已,至於說劉家遇到的麻煩或者戰鬥,那都是由劉夫差一個人解決了。

    所以他並不完全清楚,這劉名圖到底是有什麽能力。

    “哈哈哈,瞎子的感覺如何?我的能力其實很簡單,就是讓人變成瞎子和傻子,來來,吃我一拳!”

    煙塵揚起,已經到了何劍鋒的腳下,何劍鋒全力的施展戰域,煙塵近身之前,全部落地,但是又有更多的煙塵,從空中到達他的身前。

    這無名戰域的重力場隻能是改變重力,卻不能改變煙塵掉落的方向。

    劉名圖顯然是看出了這一點,所以早早的就催動起煙塵朝著何劍鋒的方向衝擊而來。

    “做夢!”

    煙塵裏麵探出一個帶著拳套的拳頭,何劍鋒下意識的想用重劍格擋,但是隨後他直接棄劍用掌,手掌接住了劉名圖的一拳。

    “啪!”

    拳套打在手掌上,隻是傳來了肉掌被擊打的聲音,何劍鋒並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

    並且借此何劍鋒還後退了幾步。

    “不錯,那這一拳呢!”

    在何劍鋒的後退了幾十米之後,他剛一落地,一個拳頭突然出現在他的身後,對著劉子月就要狠狠的砸過去。

    何劍鋒隻能轉身,用自己的胸口接下這一拳!

    “嘭!”

    他怎麽也沒有想到,劉名圖的速度竟然快到了這種程度,並且還不受他的戰域影響。

    “奇怪嗎?因為,我不隻有一個啊,那不過是我的替身神兵而已!哈哈哈!”

    煙塵落地,何劍鋒遠遠的看到,地上竟然掉落了一個替身神兵,替身神兵的一隻拳頭上麵,赫然就是戴著劉名圖的一個拳套。

    而走到他麵前的劉名圖,手中也隻剩下了一隻拳套了。

    “卑鄙!”

    一拳直接重創了何劍鋒,何劍鋒狠狠的吐出了一口鮮血,然後雙手撐著重劍,再一次站了起來。

    “哦?還有力氣站起來,好好,那就和我慢慢玩!”

    劉名圖抬手一招,在替身神兵拳頭上的拳套,直接飛到了他的手中。

    替身神兵極其昂貴,並且隻有一擊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