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力入體之後,何劍鋒體內狂暴的藥力一下變得變得溫順起來,猶如綿陽一般,跟順著葉謙靈力的引導,緩慢的流淌進何劍鋒的丹田裏麵。

    外麵看去,何劍鋒的身體,在葉謙手掌貼上去之後,整個人停止了脹大,並且還緩慢的縮小。

    隻是肚子丹田地方,並沒有停止縮小,而是在慢慢的變大。

    “啊……”

    極度痛苦的感覺,讓何劍鋒之間叫喊了出來。

    “爹,劍鋒大哥沒事吧。”劉子月雙手牢牢的拉住劉夫差的衣角,眼神一刻也不願放鬆,一動不動的盯著何劍鋒。

    “沒事的,有葉大師出手,何劍鋒當然會沒事,並且肯定會好轉起來的。”嘴上雖然這樣說,但是劉夫差心裏的緊張,卻是一點不亞於劉子月。

    因為葉謙的另一隻手中,可還貼在替身神兵上麵,要是靈力有任何的波動,替身神兵肯定會當場碎裂,並且山指甲也會因為催熟失敗。

    剛才他也是心急,這才把何劍鋒扛了過來,現在看到葉謙的樣子,心裏有一絲絲的後悔。

    但是卻又不敢驚擾葉謙,隻能是眼睜睜的看著,同時祈禱葉謙能夠撐得住。

    “嘿!”

    當所有的藥力進入了何劍鋒的丹田之後,何劍鋒的丹田位置,已經漲大得似乎是變成了透明的樣子。

    而一股股如絲如帶的東西,卻是能夠清晰的透過何劍鋒的肚皮,看見在肚子裏麵飄動。

    葉謙輸入了身體裏麵大部分的靈力,然後把何劍鋒的丹田位置護佑了起來,強大的神魂之力,也穿透了何劍鋒的肚皮,來到了何劍鋒的丹田位置。

    剛才他已經簡單的問過劉夫差喂給何劍鋒的到底是什麽丹藥了,聽到是一種沒聽說過的封魔丹之後,葉謙心中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但是丹藥已經入體,他也沒有任何的辦法能夠逼出來。

    不過他卻是想到了一個方法,幫助何劍鋒消化那絕強的藥力。

    葉謙想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以何劍鋒的身體丹爐,以他丹田裏麵的藥力入藥,以他靈力為火,直接來一個活人煉丹,又名人體大丹。

    他知道問題的根源在於那狂暴的藥力,即使他的靈力能夠幫助何劍鋒壓製住那股藥力,但是一旦他撤去了靈力,何劍鋒也一樣會爆體而亡。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那就必須把狂暴的藥力,化成更加溫和的方式,這樣的藥力才能被何劍鋒吸收,同時讓他不至於爆體而亡。

    不過他另一隻手,卻還要顧及山指甲的催熟。

    但是一心二用,對於擁有強大神魂之力的葉謙來說,那是最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站在邊上的劉夫差還有劉子月兩父女完全不知道葉謙現在在做的事情,隻是以為葉謙在用一種不知名的方法,正在給何劍鋒治療。

    並且經過了那麽長的時間,何劍鋒除了因為痛苦,而昏厥過去之外,肚子也慢慢的縮小了回去,也沒有爆體而亡。

    要知道,上一次劉夫差在給劉家那個長老用封魔丹的時候,他可是當場就爆體而亡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