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呲……”

    一股鋒銳到極致的氣息,在周東一的手臂上一閃而逝。

    “撲通……”

    一條碩大的手臂,直接掉落到了周東一麵前的地上。

    周東一凝神一看,這不正是自己的手臂嗎?

    同時一股劇痛也頓時傳進了他的腦海裏麵。

    不過他沒有叫喊出聲,而是緊緊咬住牙關,想要撿起手臂就趕緊離開。

    他已經盡力,麵對窺道境九重的劉夫差,還有一個看不出身前的葉謙,不遠處還有一個隨時隨地放冷箭的劉名圖。

    他實在沒有太多的辦法。

    並且他的一身實力,大部分都在一雙手臂之上,此時斷了一根,他已經無力再戰。

    不過當他的手準備伸到自己的斷臂麵前的時候,剛剛消失了的金色樹葉,又一下回到了劉夫差的手上。

    此時劉夫差的臉色蒼白,伸出手掌,就要對著周東一再一次發動同樣的攻擊。

    周東一嚇得亡魂皆散,直接轉身逃跑。

    劉夫差邁動步伐,去追擊周東一,但是此時靈田裏麵的葉謙,卻是對著劉夫差說了一句,

    “劉家主,小心!”

    “轟隆!”

    剛剛被葉謙拍飛的神兵碎片,在掉落在靈田上之後,不斷的發生震顫,頻率越來越高,最後是直接發生了爆炸。

    “啊,我的靈植!”

    劉夫差慘呼一聲,就要向著一層薄薄陣法守護的山指甲衝過去。

    爆炸爆發出的神兵碎片,四散橫飛,一些直接打在了劉夫差的身上,但是他全然不顧,爆發出了驚人的速度,還是衝向靈田那一片還完好無缺的陣法當中。

    隻是饒是劉夫差的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快過神兵爆炸的速度。

    “不!”

    劉夫差的眼裏已經透出了絕望。

    “哎!”

    葉謙一看,就知道這裏麵應該有對劉夫差極其重要的東西。

    而在靈田之中,對劉夫差極其重要的,也就是煉製延壽丹的靈材了。

    葉謙可不想自己來到這裏,等了半天,最後卻沒有了機會去煉製延壽丹,從而失去了獲得兩千萬功勳的機會。

    因為所謂的煉丹,對於擁有神荒鼎的他來說,不過是吃飯喝水一般簡單,但沒了靈材,有神荒鼎也沒個屁用。

    想到這裏,葉謙一個閃身,直接來到了陣法麵前,手中道兵無盡無生刀,形成了一片紫金色的刀光牆幕,阻擋了爆炸的餘波,破壞裏麵的靈植。

    不過饒是這樣,那爆炸的威力,還是把法陣直接炸壞了,露出了裏麵的替身神兵,還有山指甲。

    一股強烈的勁風吹過,山指甲的幾片葉子,發出了一陣明滅的色彩變化。

    似乎是因為吸取不到養分,而出現了絲絲的變化。

    “葉大師,趕緊,這催熟不能中斷,趕緊向替身神兵輸入靈力!”

    劉夫差被炸飛,手臂大腿還有身上,多了好幾處的血洞,但是卻還是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山指甲種植的方向。

    剛才他也被葉謙突然爆發的速度嚇了一大跳,但是此時顯然繼續催熟山指甲才是重中之重。

    而來犯的人,應該也不會再回頭了。

    “好!”

    葉謙聞言,也沒有絲毫的猶豫,手掌貼到替身神兵上麵,一股渾厚的靈力頓時讓搖搖欲墜的替身神兵又重新恢複了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