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正在這個時候,一道破空聲,直接衝向了周東一。

    周東一揚起手掌,直接擋住了拿到箭矢。

    箭矢似乎具有超強的穿透力,直接釘在了周東一的身上。

    “咻咻咻……”

    周東一剛要拔出箭矢,但是也就是這個時候,接二連三的箭矢,瘋狂的朝著周東一奔襲而來。

    “周東一隻能是把他的巨大的手臂在麵前揮舞起來。

    “呲呲呲……”

    箭矢毫無意外的全部插在了周東西的手臂上。

    但是現在的周東一,體型相當的巨大,箭矢插在他的手臂上,並沒有給他造成多大的傷害。

    “大哥!你怎麽出來了,那豈不是!?”

    劉名圖是為數不多的幾個知道劉夫差要煉製延壽丹的人之一,此時的劉夫差,應該是在催熟靈植才對,並且那個山指甲的催熟,是不能有任何的差池的。

    “劉名圖,你怎麽現在才來!”

    劉夫差也在奇怪,這劉名圖按說早就應該聽到了劉家打鬥的聲音了,隻是遲遲沒有出現,並且劉家的兩位長老,也遲遲沒有出現。

    這才導致了何劍鋒一人迎戰周東一,最終不敵。

    “大哥,你也知道我的修為低微,手上唯一對麵前的人有威脅的,就是我手上的箭矢了,我還不如躲在暗處,等到機會好的時候再去偷襲,這樣效果還更好一些。”劉名圖揚手展示了一下他手中的弓箭神兵。

    這件神兵劉夫差也知道,腦子一想之後,覺得劉名圖說的也確實在理,“那二位長老呢。”

    “二位長老似乎是要隱藏實力,說是這裏有你就足夠了!”

    “哎!”

    劉夫差一聲歎息,他也怪他沒有把延壽丹的消息告訴劉家的兩個長老,因為這個東西,對他們來說,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的,甚至可能他們還會反對劉夫差煉製延壽丹,因為那樣會把劉家積存了多年的資源,都給消耗一空。

    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對於劉夫差來說,他現在是劉家唯一的窺道境九重,如果沒有了他的坐鎮,劉家勢必會陷入各種危機當中。

    “你們兩兄弟聊夠了嗎,夠了,那就趕緊開始吧。”麵對何劍鋒,周東一可以不用權利,但是麵對劉夫差,潛意識裏麵,他就知道,劉夫差應該是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

    想到這裏,他再次用出了自己的狂暴戰域,並且這一次,顯得比剛才迎戰何劍鋒時候,顯得更加的強大。

    “好!”

    劉夫差一把推開了劉名圖,然後周圍的落葉全部落在了他的掌控之中,承載著他飛到了空中,並且也幻化出了一隻巨大的手掌,朝著周東一的方向捏了過去。

    “哼!”

    周東一這一次把雙臂合在了一起,舉到頭頂,朝著劉夫差的方向,砸了過去。

    周遭因為剛才打鬥混亂的靈氣,一下被他的拳頭引動,連帶這劉家所在的巨樹樹葉,還有樹枝,在周東一的拳頭幾米之外,幻化出一隻巨大的真猿,大踏步的朝著劉夫差衝了過去。

    “滋滋……”

    巨大的手掌和真猿碰撞在一起,翻出強烈的摩擦聲,碎成粉末落葉,掉了一地。

    然後在掉落在地上的粉末落下,騰的一聲,直接冒出了大片的火焰,把真猿還有巨大的手掌,直接變成了火猿還有火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