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著時間點,周伯俊非常巧合的打開包廂的房門,正好看見過道中的顏福貴和葉謙。

    看著成雙入對,宛如璧人,周伯俊嘴角抽了抽,心裏一陣膩味,卻還要強裝笑顏,風度翩翩地打招呼:“真巧啊,顏師妹,葉道友!”

    “確實很巧!”葉謙眉頭一挑,笑道。

    “周道兄安好!”顏福貴微微躬身見禮,然後又稍稍往葉謙身後一挪,像極了夫唱婦隨。

    “不如一起在這邊看熱鬧?”周伯俊看得妒火中燒,說話有點顧不上周全了。

    “有點打擾吧,我們在這邊定了包廂,就不叨擾周道友了!”葉謙說著,推開旁邊包廂的房門,側個身,對顏福貴說道:“請!”

    “嗯!”顏福貴輕輕點了點頭,走入包廂。

    周伯俊見狀,深深吸了口氣,一邊擠進包廂,一邊笑道:“周某那邊太過清淨,實在與葉道友親近一二,就冒昧叨擾了!”

    “……”葉謙看著周伯俊沒臉沒皮地穿過他擠入包廂,嘴角抽了抽,這貨,確實還是有一點優點的,至少這臉皮,比他想象的要厚的多。

    葉謙假裝一臉無奈,跟著進了包廂,順道將房門一把關上,正好將想要進入包廂的紀老黑擋在門外,使得紀老黑臉色愈發黑了起來。

    他本以為周伯俊會叫他進去,等了一會,卻發現,周伯俊壓根沒想起來他這個人,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很是尷尬。

    包廂中,三人坐定,顏福貴沒有端著公主架子,反而主動泡茶,為葉謙和周伯俊斟茶,三人雖然各有算計,但一時還真不知怎麽開頭才好,導致非常默契地默默品茶。

    好在,沒過多久,一道白光落在桂氏丹坊的門口,光芒散去,正是九品煉丹大師,生生造化宮宮主紀無言。

    “桂友倫,老夫來了,別藏頭漏尾窩在裏麵,出來,當著這麽多人麵,咱們直接將第五世家與你的恩怨了解了吧!”紀無言也不廢話,聲音清晰地傳遍四周。

    “在自家休息,就是藏頭漏尾,你紀無言,當真是不知所謂!”桂氏丹坊的大門打開,桂友倫一人踱步而出,淡然說著來到紀無言麵前,與紀無言有十丈之遙。

    “第五世家委托你煉製九品天源歸真丹,靈材全毀,無一例成品丹藥,可有此事?”紀無言表情威嚴,根本不在旁枝末節與桂友倫糾纏,眾目睽睽之下,他要幹淨利落的解決此事。

    “沒錯!”桂友倫淡定地承認。

    “之後第五世家又一次找來靈材,你卻拒絕為其煉丹,可有此事?”紀無言加重了語氣,已經算是質問了。

    “不錯!”桂友倫再次淡定點頭。

    “為何拒絕?”紀無言第三句,直接問到了核心問題,他不會給桂友倫任何糾纏瑣碎小事的機會,越是簡單的問題,想要自辨起來,也是越發困難。

    “為了救父委托桂某煉丹,沒有問題,但為了坑害桂某,來此煉丹,桂某豈會答應,別來這套,你那點齷蹉心思,盡人皆知,不就是想讓我桂友倫從大宇皇朝淨身出戶麽,別說我桂友倫不給你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