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煉丹大師桂友倫正式向紀無言宣戰的第二天早上,紀府就傳出紀無言的決定。

    紀無言大師將在下午,親自前往桂氏丹坊,以生生造化宮宮主的身份,處理第五世家委托桂友倫煉製九品天源歸真丹的一應事宜。

    並且直言,生生造化宮宮主處理大宇皇朝一切丹藥相關事宜,這是成都大帝賦予他的權利,他以前顧忌太多,才使得像桂友倫這等敗類混入大宇皇朝之中,今後斷然不會再範同樣的錯誤。

    一時之間,所有修煉者頓時失聲,大家都意識到,紀無言下了一盤很大的棋局。

    這是要借著桂友倫大師,向大宇皇朝所有煉丹師立威,確立生生造化宮統治煉丹師的權威,宣揚他紀無言手中的權柄。

    紀無言的野心,在這一刻顯露無疑,他根本不滿足一個桂友倫,他要的是全部。

    “這個紀無言,我到是小看了他!”顏福貴一臉驚歎,她完全沒想到,紀無言貪得無厭,小肚雞腸的模樣下,居然還與此等非凡的野心。

    “我卻好奇,他真沒想過,萬一有人將九品天源歸真丹煉製成功,導致他的計劃功虧一簣,那時候,其他幾位九品煉丹大師,可不會像這次一樣,站到他這邊!”

    葉謙若有所思地說道,紀無言敢這麽做,絕對不是無的放矢,是有絕對把握的,不然都對不起他那非凡的野心。

    “除非九品天源歸真丹本身就有問題,或者桂友倫心甘情願成為紀無言的踏腳石!”葉謙隻想到這兩種可能。

    “紀無言不配桂友倫這麽犧牲自己!第五世家兄妹倆手中的靈材,我找人驗過,絕對沒問題!”顏福貴聞言,也變得認真起來,開始從頭縷清思路。

    “那有問題的就隻能是丹方了!”葉謙接過話茬,畫了重點會出現意外的地方。

    “丹方我這裏有,你可以看看!”顏福貴從儲物戒指中拿出九品天源歸真丹的丹方,遞給葉謙,眉頭微微皺起:“這麽短的時間,恐怕也難以找到有問題的地方!”

    顏福貴雖然不是煉丹師,但作為大宇皇朝的皇女,對煉丹師一脈的事情也知道不少,一個煉丹師,想要找出一份丹方有誤錯漏,是非常困難的,需要極高的丹理造詣,也需要不少時間,進行煉丹驗證。

    距離下午紀無言去桂氏丹坊見桂友倫,剩下的時間不多了,葉謙煉丹造詣再厲害,恐怕也難以找出問題所在,更別說,丹方可能出現問題,是他們兩人憑空猜測。

    顏福貴將丹方交給葉謙,其實並沒有抱多大的希望,隻是遲早要給,順道,顏福貴又從儲物戒指中摸出三份九品天源歸真丹的靈材,交給葉謙道:“這三份也是好不容易湊齊的,紀無言他們準備的太充分,不夠的話,我再從其他地方給你找。”

    “足夠了!”葉謙隨意地將三份靈材裝入儲物戒指,將丹方上記載的靈材、煉製手法與順序全部記下,緩緩閉上眼睛,簡單推算了下,並沒有發先丹理上有什麽大漏洞,很是順暢,不像有什麽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