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巧啊!正好撞見你倆幽會!

    周伯俊胸口堵得有種窒息的錯覺,呼吸都不順暢了卻還要反複在心中告誡自己,千萬要認主,這時候發飆,隻會把顏福貴推的越來越遠,讓她越來越討厭自己。

    若不是顏福貴出聲,這小子還想擋住老子的視線?

    真是太天真了,周伯俊皮笑肉不笑地看了眼葉謙,而後又拿出驚喜中帶著溫和的笑意,拱手向顏福貴見禮打招呼:“顏師妹,真巧,你也在這?”

    “帶葉謙來看看熱鬧,周道兄也是如此嗎?”

    顏福貴美目中光華流轉,往葉謙的身邊微微靠了靠。

    此情此景,周伯俊的心都快碎了,雖然隻是小小的動作,但帶給周伯俊的傷害,甚至比在公主府丟臉還要巨大,這代表著葉謙真的在顏福貴心裏已經有了一定的地位,才會讓顏福貴見到他時,本能的想靠近葉謙,臨時擋箭牌的可能越發低了。

    太特麽操蛋了!周伯俊弄死葉謙的心,更加強烈了。

    “不錯,而且剛才聽說葉道友想利用這個熱鬧賭些功勳點?”周伯俊點點頭,強忍著心中憤怒,笑著問葉謙,人要找機會殺,臉,他也要找機會拿回來,而現在,正好有個不錯的機會。

    “不錯,可惜,皇城裏,似乎沒有人開盤賭上一局,不然賺點小錢也挺好!”葉謙隨意道。

    “此事鬧的挺大,或許兩位九品煉丹大師見麵後,親設賭局爭個輸贏也未可知!”周伯俊笑道,他不是無的放矢,這事是紀老黑告訴他的,他的機會就在其中,不過,不能急,具體情況,他知道的不多,需要回去親自問紀無言,有絕大的把握再算計葉謙,再也不能像上次,算計不成,反而丟那麽大臉。

    “誰知道呢?”葉謙笑著搖搖頭,然後帶著些許不耐煩,說道:“葉某還要陪公主回府,與周道友不太順路,且這樣吧,下次有空再聊!”

    說著,葉謙變了個臉一樣,很是溫柔地看著顏福貴,輕聲道:“公主,咱們回府!”

    “嗯!”顏福貴帶著些小嬌羞,微微點頭,很是禮貌客氣與周伯俊告辭:“周道兄,下次再聊,小妹先隨葉兄回去了!”

    說完,葉謙在顏福貴看不到的視線死角,很是得意洋洋地衝周伯俊邪魅一笑,傳音道:“論煉丹,你或許比我高明,但比魅力,你差太遠了,趁早死心吧!”

    傳音完,葉謙還特誠懇地向周伯俊揮手道別,然後轉過臉,就帶著顏福貴離開,嘴裏還特甜蜜歡快地說道:“下次再有這樣的熱鬧,咱們還來,簡直太精彩了!”

    “葉兄開心就好……”

    顏福貴隱約的順從聲音,一絲絲鑽入周伯俊的耳朵,痛徹心扉,他想殺人。

    “你說紀無言與桂友倫必有一賭可是真的?”周伯俊紅著眼,咬牙切齒的盯著一邊的紀老黑,一字一頓的問道。

    “是,第五世家的煉丹懸賞已經高達兩千萬功勳點,若我家老祖入場,對賭的代價自然要翻個數倍,方才符合雙方九品煉丹大師的身份,贏家合該通吃!”

    紀老黑心驚膽戰地回答,心裏將葉謙罵個半死,此時的周伯俊哪裏還有什麽好心情,他的一番努力,幾乎白費了,真是太倒黴了,怎麽就這麽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