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豐年離開桂氏丹坊的場麵話說的還算漂亮:

    “桂大師真能顛倒黑白,但事已至此,多說無意,桂大師既然覺得晚輩不配,那晚輩就回去請示師尊,卻不能替師尊許諾什麽,告辭!”

    說完,安豐年安慰身邊的第五世家的兩兄妹,說道:“你們兩人暫且等待,我位卑言輕,奈何不得桂大師,但回去以後,一定說服師尊,為你們主持公道!”

    “多謝前輩!”第五世家兩兄妹又跪下大哭,他們知道,僵持了這麽久,終於有了個結果,心中反而輕鬆了,是死是活,總能見個分曉,太煎熬了。

    安豐年無奈地歎息一聲,衝圍觀的修煉者們拱拱手,化作一道白光,往師尊紀無言的府邸飛奔而去,他知道,顏福貴公主的計劃,他算是完成了一半,剩下那一半,就是拉紀無言下水。

    ……

    包廂中,葉謙看著大戲暫時告一段落,隨口對顏福貴說道:“好像完全不需要我再出麵,到時候直接賭上足夠的功勳點,我再煉製出九品天源歸真丹交給桂友倫,完成賭局就好,按原先計劃行事就成了!”

    “不行,沒你賭局不會足夠大!”顏福貴搖搖頭。

    “你要賭多少?”葉謙詫異問。

    “你以為呢?”顏福貴含笑反問。

    “一億左右吧!”葉謙道,顏福貴許他三千萬功勳點,許桂友倫五千萬功勳點,自己留點,差不多一億功勳點左右,相差不會太高,他一直都是這麽認為的。

    “我都改了計劃了,怎麽還隻要一億功勳點呢?”顏福貴淺笑道。

    “……”葉謙悚然一驚,顏福貴這光頭小妞要玩多大啊,一億功勳點都夠請問道境強者成都大帝親自出手指點修煉了。

    “至少也要翻一倍才夠本,不然枉費本公主苦思冥想那麽久改的計劃!”顏福貴豎起一根手指,傲然道。

    具體能談成多大的賭局,她其實也沒多大的把握,但比一億功勳點多點,絕對沒問題。

    第五世家外加紀無言在內的四位九品煉丹大師,甚至連周伯俊都算計在內,若是連兩億功勳點的對賭都沒有,那真是好生讓人失望。

    “賭資翻倍,那我那三千萬功勳點是不是也應該翻倍?”葉謙眼神一亮,積極問道。

    “想多!”顏福貴果斷拒絕,約定好的酬勞,是多少就是多少。

    “之前好像隻是約定我煉製九品天源歸真丹就好,似乎不用幹其他活!”葉謙也了眼顏福貴,真是摳門到家了,改計劃多出的工作量,不用付報酬麽,你也想多了。

    “一千萬功勳點,你就是出個場說幾句話而已!”顏福貴覺得心好疼,但計劃的順利進行,卻是需要葉謙,不得不接受葉謙的勒索。

    “也行!”葉謙想了想,卻是如此,一千萬功勳點的出場費確實不低了,不過,想一想,顏福貴賺的更多啊,不過整個計劃,也確實顏福貴付出更多,隻安豐年那個內應,價值無法估算,功勞占一半都算正常。

    若沒有顏福貴,第五世家出五百萬功勳點的時候,他就已經接下煉丹任務,現在整體收益四千萬功勳點,外加桂氏丹坊,很不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