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俊是蠢貨嗎?

    當然不是,他看的非常明白,葉謙或許是他最大的情敵,但喬以煜的威脅也不小。

    顏福貴既然沒有講明,那就代表著未必沒有機會再爭取一下,更可況,萬一葉謙是顏福貴找來當擋箭牌的呢?

    要知道顏福貴之前一直在離火大世界本界,那時候葉謙還沒出現,這才回來多久,他們就跟著過來,葉謙哪裏有什麽機會親近顏福貴?

    一見鍾情這種奇跡,是不可能發生在顏福貴這種皇女身上的。

    他不打算放棄,喬以煜也絕非輕易改弦易轍之人,那麽兩人就都是皆要對付之人。

    葉謙的思路太明顯,周伯俊哪裏會看不出來,而正巧,周伯俊自忖酒量不錯,葉謙能想出這種方法,想來酒量也非同一般,那麽最後吃虧的,當然就是喬以煜。

    剛才入殿之事吃了喬以煜一個小算計,周伯俊還沒忘的那麽快,此時正是報複回來的時候。

    “葉道友說的對,良辰美景,高鵬滿座,周某敬諸位一杯!”周伯俊豪爽地再次將大海碗斟滿,一口引下。

    引得大殿中一眾世家子轟然叫好:

    “好,周先生豪爽!”

    “周先生好酒量!”

    “來來來,我等飲盡杯中酒!”

    葉謙心裏翻了翻白眼,這群人是夠勢力現實的,剛才他可是也是一碗引盡,這群人屁都沒放一個,到了周伯俊這個玉鼎天宗的高足,就開始極盡捧場了。

    “多謝道兄!”顏福貴淺淺一笑,來者不拒,端起酒杯又抿了一口,眉目流轉,望向一動不動,沒打算再飲酒的喬以煜,帶著些許疑惑問道:“道兄是覺得此酒難以下咽?”

    “當然不是!”喬以煜微微搖頭,紅著臉吸了口氣,讓他說酒量是萬萬不能的,現在就是喝醉喝死,也不能在兩個大敵麵前露怯。

    “醉玲瓏若還難以下咽,這離火大世界也就沒什麽佳釀了!”喬以煜抬起大海碗,讓身後的侍女將酒液再次斟滿,眉頭都不眨一下,咕咚咕咚仰頭飲下,頓時又引來殿中那些世家子的轟然叫好。

    這些世家子來的時候就心裏清楚,他們就是來當個背景襯托的,此時當有他們出聲。

    一碗醉玲瓏入喉,喬以煜身體微微一晃,強烈的酒勁直衝神魂,他差點沒控製住,這才第二碗,喬以煜覺得這次酒宴,他八層要被坑了。

    “喬道友爽快,葉某最喜歡結交喬道友這般爽快人,說起來,我們四人中,以喬兄諸天萬界天驕榜排名最高,周某提議,不如我等,一人敬喬兄一杯,不知公主,周道友以為如何?”

    葉謙拍手叫好,然後一臉敬仰,笑眯眯地向顏福貴和周伯俊提議,他看出來了,這兩位總共喬以煜的酒量覺得是最差的。

    對付這兩人,當然一個個解決,不然讓兩人結成聯盟,先對付自己,事情就會變得困難許多。

    陰險小人,端得無恥!喬以煜聞言不止臉紅,連眼都開始爬上血絲,紅的嚇人,這是要把他往死裏弄啊,一人一杯,就是三碗,這可是兩千年份,以酒勁大到能醉問道境強者而聞名的醉玲瓏,不是普通靈酒,根本無法用靈力化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