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沒有讓賓客迎接東主的道理,所以顏福貴和葉謙到達的時候,沒有通知迎接。

    葉謙和顏福貴並肩走入夜宴大殿的時候,驚掉了幾乎所有人的眼球,除了喬以煜和周伯俊,兩人一個黑著臉一個額頭青筋都爆出來了。

    不需要任何言語,兩人就已經知道顏福貴的態度和想表達的意思。

    這算什麽,金童玉女,一對璧人?他們跑這麽選,就是為了看顏福貴演這麽一出戲?

    “見過公主,見過葉先生!”大殿之中,一眾世家子弟起身見禮,齊道,喬以煜和周伯俊也緩緩起身,視線落在顏福貴身邊的葉謙身上。

    葉謙這個名字,喬以煜和周伯俊也是剛聽說,之前隻是簡單的知道位列諸天萬界天驕榜四百多名,來自仙魔大陸,生生造化宮內剛剛發生的事情,甚至沒有人通知他倆。

    這觸不及防,宛如定了私情一般的出場,再聯想到大殿之中特殊的位置安排,喬以煜和周伯俊再怎麽自欺欺人,也明白,顏福貴是在告訴他們,他倆出局了。

    葉謙自然也看出喬以煜和周伯俊臉色不對,但這本就是顏福貴要的效果,甚至不需要明確說什麽,一切簡單明了。

    兩人相視一笑,知道目的初步達成,外人看來卻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眼中全是甜蜜。

    這情景,讓大殿之中大宇皇朝的一眾世家子咂舌不已,心中更是各種八卦頻出,都知道喬周兩位是為了福貴公主而來,現在這情況,是擺明了一點臉麵都不留給兩位天驕了。

    顏福貴公主,是篤定,這個葉謙大師能擋住喬以煜和周伯俊的壓力和威勢麽?

    至於喬以煜和周伯俊兩人,被這相視一笑,膩味的有點惡心,心中烏雲密布。

    顏福貴揮手示意一眾世家子落座,而後嫻熟而又客氣地與喬以煜和周伯俊建立,落落大方道:“多謝兩位道兄來大宇皇朝捧小妹的場,這是葉謙葉兄,與我等同是諸天萬界天驕榜上客,前些日子剛回來,便想著介紹給兩位道兄,交個朋友!”

    顏福貴將葉謙介紹給兩人後,又對葉謙說道:“葉兄,這位是喬以煜喬公子,玄源天宗真傳,差一名就是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百強……”

    喬以煜聽到這般天差地別的介紹,臉都有點綠了,叫葉謙就是葉兄,叫他就是喬公子?特麽什麽叫差一名是百強,會不會說話,顏福貴是鐵了心認定葉謙嗎?

    而一旁的周伯俊見喬以煜吃癟,心情不由得好了許多,但還沒等他開心片刻,顏福貴又開始介紹他起來:“這為是周伯俊周公子,玉鼎天宗真傳,諸天萬界天驕榜上排名比葉兄你差點,但這不是問題,你們兩人同為九品煉丹大師,應該能聊得來!”

    “……”周伯俊瞬間臉就陰沉了下來,什麽叫比葉謙差點,什麽事聊得來,這意思是他若不是九品煉丹大師,連和葉謙說話的資格都沒麽?

    葉謙強忍著爆笑,看顏福貴三言兩句就將局麵控製的恰到好處,看似禮儀周全,其實話裏話外,全部都是捧著葉謙,擠兌喬以煜和周伯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