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顏福貴說的簡直是真理!

    在大宇皇朝,功勳點幾乎能兌換所有重寶,哪怕朝廷的寶庫裏沒有,也可以花更大的代價,去皇室的寶庫裏尋找,隻不過後者更黑一點。

    但問題是,能通過出龍之戰一戰而得,葉謙又何必那麽麻煩?

    “說重點!”葉謙不想聽顏福貴調侃,這姑娘生得太好,想要什麽,上頭都有問道境強者成都大帝兜著,哪裏知道他這種一路全靠自己打死打拚的散修是怎麽想的。

    “出龍之戰的前三名,可以獲得一個資格,多寶秘境進入的資格!”顏福貴簡單明了的說道。

    “多寶秘境?”葉謙心頭一動,隻聽這個秘境的名字,就能讓人浮想聯翩。

    “一處奇特的地方!”顏福貴知道葉謙不是離火大世界的人,對於多寶秘境或許是真沒聽過,但在離火大世界,這方秘境卻人盡皆知。

    這話補充的,等於沒說,葉謙白了顏福貴一眼。

    “那裏生產各種奇特的寶物,從道兵到悟道之寶,從世界本源到各種秘法,都能從那裏獲得,包括五等世界的悟道之寶,也就是所謂的破境入問道的機緣!”

    顏福貴將多寶秘境的重點說出後,才開始介紹背景:“這出秘境在離火天朝掌握,我等離火大世界的四十九個附屬五等大世界,每百年,就有三個名額,可以前往秘境,這也是最初楚龍之戰的由來。”

    “這麽好的秘境,離火天朝居然拿出來把好處送給旁人?”葉謙感到有點不可思議,按這種說法,這處多寶秘境,絕對是一個霸主級勢力底蘊之地,哪裏可能輕易就放開名額?

    要知道,葉謙之前獲得的悟道之寶,基本都產自四等世界,若非都是無屬性的,本質上是幫助葉謙進入悟道之境,領悟多少全靠葉謙自己,若是換做什麽木屬性火屬性的悟道之寶,使用者悟道時領悟的大道法則肯定是有缺陷的,因為等級不夠。

    五等世界的悟道之寶不同,是足夠一個窺道境九重巔峰強者,進入問道境,雖說也要看具體的功效,但保底的底限要高出太多了。

    “我們四十九個附屬五等大世界的皇室,本就是離火天朝的人好吧!”顏福貴有點無力的解釋,這個葉謙,來離火大世界,哪怕是附屬的世界,都沒了解一點情況麽。

    “……”葉謙這才猛然想起,可不是麽,他確實聽說過,顏成都大帝本就是離火天朝派來鎮守這方附屬大世界的,簡單說就是葉謙老家母公司和子公司的關係,區別肯定有,但別不拿子公司的員工不當自家人啊,對此,葉謙隻能尷尬地笑笑。

    “別說作為朋友,我不照顧你,這次出龍之戰,我從皇爺爺那邊打聽到一些消息!”顏福貴神神秘秘,衝葉謙眨巴眨巴眼睛說道,而後一臉的欲言又止。

    我去,這都可以,我這人可是最討厭暗箱操作,提前泄密了,葉謙大義凜然道:“放心,那兩隻蒼蠅交給我,我辦事你放心!”

    “就喜歡你這麽爽利!”顏福貴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這次出龍之戰的秘境,情況與多寶秘境差不多,都是被虛靈占據,隻不過等級沒多寶秘境那麽高,隻有四等,但也是皇爺爺下了血本了,我以前都不知道皇爺爺手頭還掌控隻等秘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