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哪怕葉謙臉皮再後,聽了小侍女的話,也不由得老臉一紅。

    沒錯,這時候顏福貴要麽剛梳洗打扮完,要麽還在梳洗打扮。

    總之是在閨房之中,現在去找,可就直接去人家閨房外了。

    到時候顏福貴是請葉謙進去,還是拒之門外?

    讓朋友進退兩難,可不是為人之道!

    “哈哈……”葉謙幹笑兩聲,是他冒失了,趕忙補救道:“公主有所在哪兒會和嗎?”

    小侍女均瑤終於鬆了口氣,至少還有點救,於是她說道:“一切準備妥當,公主會提前來找公子,請公子不用擔心!”

    這意思就是等著就成!

    葉謙充分領悟了小侍女話裏的意思,再也不提去找顏福貴的事情,

    好在顏福貴沒有讓葉謙等多久,半刻鍾的時間,就出現在葉謙眼前麵前,此時的葉謙正在花園之中,與小侍女均瑤散步閑聊。

    “葉大爺倒是好興致,想來是成竹在胸了!”顏福貴開口就是調侃。

    葉謙望著出現的顏福貴,眼睛為之一亮,此時的顏福貴,遠稱不上盛裝打扮,一係白紗,隻之袖口,衣襟,腰間繡著墨色梅枝與粉紅桃花,畫龍點睛的流蘇絲墜,將顏福貴整個人承托得高貴中帶著嫻靜婉約。

    “好看嗎?”顏福貴見葉謙沒搭話,隻是看著她,嫣然一笑,問道,這個葉謙,終於也有沉迷與本公主美色中的時候。

    “好看!”葉謙坦然笑著點頭承認,若初次見麵顏福貴就是這般秀色可餐,葉謙說不得還真想發生點什麽,這女人,認真打扮和素顏度日,真的非常不一樣。

    “算你會說話!”顏福貴笑顏如花,開心道,她不知道葉謙這種石頭是不是說的真心話,但沒關係,就算是假的,她也愛聽,更何況,話或許會假,但她的美,絕對是真的,這點自信,顏福貴還是有的,就是是不是葉謙喜歡的那款,顏福貴沒什麽把握。

    “時間快到了,那兩位天驕到了沒?”葉謙嘿嘿一笑,轉移話題道,女人在聊穿衣打扮上,絕對能聊死男人,葉謙可不想在這種無趣的話題上糾纏。

    “誰知道,反正請帖給了,上麵寫著開宴時間!”顏福貴揮推身邊的小侍女們,無所謂地說道,最好別來,她要省心的多。

    “就簡單的吃頓飯?”葉謙別有深意地笑著問道。

    “嗯,若你能讓他們知難而退,那是最好的,不過,你行嗎?”顏福貴似笑非笑地問道,她頭一抬看著葉謙,眼中萬般風情。

    感覺好像被撩了!葉謙心中一頓,這妖女,果然有點道行,須知有些女人,是真的隻需要簡單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吸引到男人的目光,這就是風情。

    有些風情是後天養的,有些則是天生的,後者更為讓人驚豔,顏福貴就是這種。

    “好像還沒遇到不行的時候!”葉謙認真地想了想,嚴肅回答,那種我行不行你要不要試試的勾搭話,也要分人說的,顏福貴不是這款的受眾。

    “我顏福貴看中的男人,說話能霸氣點嗎?”顏福貴也了眼葉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