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如何調教一個熊孩子?

    關於這一點,葉謙表示他的經驗相當豐富。

    他轉身帶著些許笑意,順著蜿蜒的假山石徑來到祝山海麵前。

    祝山海隻有十三四歲,發育的卻不錯,個頭差不多到葉謙胸口。

    “你要幹什麽?”祝山海見葉謙不懷好意地笑著來到麵前,眼睛一橫,凶道,像極了一隻防備心很重的小奶狗。

    “來問個問題!”葉謙輕輕一笑,俯視著祝山海,吐字清晰道:“你問我為何輕視你,讓我們換個說法,你有什麽地方值得我重視?”

    “……”祝山海下意識地想說成都大帝是他師父,但看到葉謙似笑非笑地表情,祝山海覺得以自己的自尊說出去這種狐假虎威的話。

    “想不出來?”葉謙笑問,笑容溫潤如玉。

    “……”祝山海委屈卻又倔強地抿著嘴,他確實說不出任何東西。

    他第一次發現,在麵對葉謙這般諸天萬界天驕榜的真正天驕,一位九品煉丹大師,他除了師父,沒有任何值得稱道的地方。

    他甚至不知道為什麽,平時能與紀無言這些九品煉丹大師侃侃而談,卻在麵對葉謙時,簡單的兩句話,卻讓他有了自慚形穢的感覺。

    “知道你錯在哪裏嗎?”葉謙溫潤地笑著問道。

    “……”祝山海依舊倔強地盯著葉謙,他不知道說什麽,承認不知道為何葉謙對他態度這麽差,還是承認自己錯了?

    “哪怕路邊一個乞丐,客氣地問我一聲姓名,我也當客氣回答,這是禮貌,更是禮儀,也是尊重……”葉謙說道,像極了一位規勸孩子的淳淳君子。

    祝山海死死地盯著葉謙,眼中閃過一道羞憤,葉謙這是在說,他堂堂成都大帝的弟子,連個路邊的乞丐都不如麽?這個葉謙,怎麽敢如此羞辱我?不怕我回去稟告師父,甚至不用稟告師父,隻需說與富貴公主,就有的這個葉謙苦頭吃。

    “你連乞丐都不如……”葉謙話頭一轉,從淳淳君子變身魔鬼,讓祝山海小臉為之一白,葉謙臉上帶著詭異的笑意繼續說道:“你在山下直接吼問我是哪個?我確實是葉謙,但你又是誰?心情好,我才會轉身離開,不與你計較,心情不好,換做一些邪修,直接殺了你取血煉魂煉成傀儡!真以為普天之下皆是你爹,都要慣著你?”

    每一句,都讓祝山海的小臉白上一分,渾圓的眼眸中甚至水霧彌漫,祝山海強忍著委屈,控製著不讓眼淚掉下來,他記住這個叫葉謙的了!

    葉謙拍拍祝山海的腦袋,邪魅道:“我輕視你了,你咬我?”

    言語之輕佻,頓時讓祝山海眼睛微紅,一股莽氣直衝頭頂,他直接啊嗚一聲,張嘴就向葉謙摸著的頭頂咬了過去。

    葉謙壓根沒想到這小子,十三四歲了,居然還真好意思下嘴咬人,以他的修為,躲過輕而易舉,但葉謙並沒有這麽做。

    那張嘴,如願以償地咬到了葉謙的手腕。

    祝山海整個人都懵了,他自己都沒想到自己能幹出這種事,更沒想到,還特麽咬到了。

    雖然好丟臉,但祝山海覺得,真爽,就特麽咬你了,怎麽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