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遠大!這是在場眾人心裏瞬間想到的。

    先前開口嘲諷紀老黑的輕浮公子哥與三角眼一群世家子,頓時臉色變幻,若真讓這紀老黑走了大運道,入了玉鼎天宗,那未來,他們的樂子就大發了。

    “玉鼎天宗有那麽好入麽?”輕浮公子哥開口冷笑潑涼水,想想就知道,若兩家關係這麽近,還需要等到現在才讓紀老黑入玉鼎天宗。

    兩家或許真有點交情,但這交情有多深,又沒有深到可以安排紀老黑入宗,那就是兩說了。

    “可不是,我記得玉鼎天宗入內門的基礎條件是二十歲以下,窺道境七重,七品煉丹大師,你紀老黑,也就前兩項符合,七品煉丹大師?”三角眼世家子冷笑,眾所周知,紀老黑煉丹天賦並不出眾,也就是個六品,這還是家學淵源,換做有點天賦的,早就該衝到七品了。

    “出龍之戰後,我會隨周公子前往離火大世界,參加玉鼎天門入門測試!”紀老黑見兩個宿仇跳了出來,嗤笑著說道。

    “什麽,居然真會去!”一群大宇皇朝的世家子大驚,而輕浮公子哥和三角眼世家子等一棒子人,頓時臉都黑了。

    哪怕隻是入門測試,也絕非尋常人能參加的,就算失敗,也能留在玉鼎天宗外門,前途總歸要比他們要好太多。

    “大發了紀兄,先預祝你成功就進入玉鼎天宗!”有世家子拱手祝福。

    “以後紀兄但凡有什麽吩咐,盡管與小弟說,紀兄也知道,小弟家還是有些特殊渠道,能弄到不少好東西!”有世家子一臉諂媚,都開始倒貼了。

    “不錯,紀兄能得玉鼎天宗看中,實為我大宇皇朝,福貴公主之下第一人,我等當以紀兄為首,但有吩咐,決不推辭!”有世家子信誓旦旦說道,一絲臉麵都不給自己留,就差沒直接去抱紀老黑的大腿。

    這就是玉鼎天宗的威名!紀老黑受著眾人的恭維,心裏得意地想到,尤其是看到那些宿敵變得難看的臉,心情就更加舒爽,但沒等他多享受片刻,就有一道煞風景的聲音響起:

    “貌似周公子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排名,比葉謙大師還要差點!”

    “周公子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排名,似乎還沒葉謙大師高,更別說,今晚的主賓,還有一位排名一百零一的喬以煜公子

    一個紀老黑你們就吹捧成這樣,那三位到了,你們又要拿出多麽醜陋的麵容?

    這次夜宴還是福貴公主精挑細選的年輕俊傑,居然都是這樣,大宇皇朝這一代真是沒救了,真是羞於你們為伍……”

    說話的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小孩,年紀不大,語氣卻不小,滿臉的嫌棄,語氣更是濃濃的不屑。

    整個大殿死一般沉寂,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小屁孩的身上。

    這話說的,讓所有人都太難受了,他們會不知道那三位才是主角嗎?

    問題是,他們夠得著那三位麽,葉謙這般小地方仙魔大陸出身的天驕,都是九品煉丹大師,根本沒可比性,這次夜宴,所有世家子都知道,他們就是來陪襯湊熱鬧,當個背景牆,顯示下大宇皇朝的熱情,若能搭上兩句話留個好印象,就已經是極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