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無魂道是仙魔大陸飛仙教的真傳秘法,走神魂一道。

    葉謙在仙魔大陸時,就已經將虛無魂道修煉到第二層,也就是在神魂海中孕育本命魂界。

    本命魂界介於真實與虛幻之間,修煉者過往一切都會在其中往複循環,一旦本命魂界成功誕生,最直接的好處就是哪怕葉謙身死道消,本命魂界也能護著葉謙的神魂逃走。

    隻要神魂不隕落,一切不過是從頭來過。

    當然,葉謙手中的紋鼎玉戒也有這樣的功效,至於神荒鼎,想來也有,但這兩樣總歸來說是外物,自身有這個本事當然更加安心。

    葉謙盤坐在密室的蒲團之上,小心地感應這神魂海中的本命魂界。

    變化是真的變化不大,若真說不同,葉謙從本命魂界中感應到了造化大道法則的氣息。

    因為還沒孕育出,葉謙根本無法探查本命魂界中到底發生了什麽,但想來之前悟道讓本命魂界也沾染了不少好處,才有了這一出變化。

    應該是好事,都說相由心生,這個心,其實指的就是神魂。

    一個人的氣質,歸根結底,還是來自神魂,本命魂界本就是神魂進真傳秘法造化出的核心,本就合造化一道,一經悟道造化,有些好處開始漸漸開始出現。

    葉謙想到這裏,心放了一半,按道理來說,他已經達到窺道境八重巔峰,本命魂界其實應該早就孕育而出,但不知道為什麽,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從虛無中誕生。

    難道是他之前的經曆太多?

    葉謙臉色不由得有點古怪,他從老家一路行來,經曆了不知道多少秘境與世界,若本命魂界一一都給複現在其中,那工作量或者說需要的神魂之力與時間,確實比其他修煉者不知道要多多少。

    又或者是神魂海的質量和規模太大,間接導致需要更多時間?

    葉謙搖搖頭,這個倒也說的過去,隻是他能感應到本命魂界完成度估計也就在百分之五十,除非他從外界獲得一些增加神魂之力的丹藥或者天材地寶加快速度,不然,全靠自身,還有得是時間等待。

    需要的好東西真的不少啊!葉謙嘴角浮現一絲苦笑,修為越高,有助於自身的寶物就越難獲得,價值也越發高不可攀,任重而道遠啊!

    窮啊窮,該賺錢了!葉謙歎了口氣,顏福貴那邊的坑還得等幾天,他這兩天還得找條來錢的路子,有了桂氏丹坊這一茬,他倒是知道,從大宇皇朝那邊接批量煉丹任務很不劃算。

    私人煉丹任務,還是那種救命的,才是他這個九品煉丹大師斂財的正經路子。

    想明白這一切,葉謙的身影消失在原地,出現在自己的小院中。

    這棟院子裏,管家侍女都不缺,葉謙畢竟答應了晚間赴顏福貴的約,便找來管家,簡單交代了下自己出去轉轉,日落之後肯定回來,若有急事,通過龍牌聯係他就好。

    出了福貴公主府,葉謙用龍牌通知木妖精琉璃在一點風味居會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