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回到公主府的第三天,距離出龍之戰還有十二天,一群侍女出現在葉謙的小院。

    十數套衣服,冠與鞋,配套的劍器,雅扇,玉佩,束腰與發品,成列開來,將葉謙整個臥室鋪的滿滿當當。

    “這是幹什麽?”葉謙一臉懵逼,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葉郎作為福貴心儀之人,修飾一下外表不是應有之意嗎?”顏福貴頂著特色鮮明的光頭,穿著宮裝,笑語吟吟微微屈身向葉謙見了一禮。

    “什麽鬼?”葉謙忍不住打了個冷戰,他這兩天沒得罪顏福貴啊,這光頭妹子想幹嘛?什麽心儀之人,這是什麽時候的事,怎麽他都不知道?

    “今夜公主府大宴賓客,葉郎幾天前可是答應幫忙的,不會忘了吧?”顏福貴眼中慢慢的哀傷,勾勾地看著葉謙,語氣很是幽怨地問道,

    “我是答應了,但沒……”葉謙下意識還想分辨幾句,但看到顏福貴一副戲精上身,不可救藥的模樣,頓時點點頭,“當然沒忘,不就兩個追求者嘛!”

    他此時已經想起來,之前顏福貴是用五十萬功勳點的債務,換他當個擋箭牌,不讓那兩個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天驕在聚會騷擾到她。

    “沒必要這麽大陣仗吧!”葉謙環顧四周,他現在這遭遇,感覺比當初在南荒時被小圓化妝還要慘烈,當時隻是小圓一個,這會葉謙估麽著顏福貴將自己的禦用打扮侍從給招來了。

    至於麽?葉謙無言。

    “你今天可是我顏福貴,大宇皇朝第一順位繼承人青睞的男人,豈能草率出場!”顏福貴小手一揮,豪氣道:“上,我顏福貴的男人,哪怕是假的,也不能比那兩個歪瓜裂棗差!”

    “……”葉謙瞬間被一群美侍女淹沒,身上的衣服開始離開身上,他本來還想動手撥開,誰知道稍微一動,就抓到一抹柔軟的滑膩,瞬間身體一僵,再也不敢動了。

    “別扒光啊,給我留見底衫啊!”葉謙隻能幹嚎,全力護住自己身上最後的衣褲,這件再扒掉,他就真的全走光了。

    “公子放心,奴婢們會很溫柔的!”說這話的美人小手輕撫著葉謙的手臂,酥軟的胸部輕輕蹭著葉謙的肩頭,葉謙渾身打了個激靈,手一軟,頓時連身上最後一件衣服也消失了。

    “公子的身體還真是美妙……”一群美人看著白玉無瑕,卻又麟角分明的上身,看著葉謙的眼神都變了,十來隻小手在葉謙強壯的胸膛和八塊腹肌間來回摩挲。

    “好白好細膩!”羨慕的聲音。

    “強壯的恰到好處!”貪戀的語氣。

    “這胸比公主的都大一點點呢!”這話好像夾雜著什麽了不得的東西。

    “一群浪蹄子,沒見過男人麽!”顏福貴聽的滿臉通紅他,她這群小侍女都是什麽人啊,平時她們女孩間聊的深入點沒什麽,怎麽能在男人麵前這麽放肆!

    “知道啊公主,這是您的男人!”一個小美人捂著嘴輕笑,招招手道:“姐妹們,福貴大爺吃醋了,都輕著點,幹正事吧!”

    “好的,雨涵姐姐!”一群嬌笑後,小侍女們放過葉謙,開始給葉謙穿搭對比合適的衣服。

    “鬼才會吃這家夥的醋!”顏福貴沒好氣地白了白眼睛,看著有點意猶未盡的葉謙,忍不住諷刺道:“葉大爺,看上誰了,晚上我給您送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