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不行,十份呢?”顏福貴睫毛微動,淺淺一笑,狡黠地道。

    或許九品天源歸真丹的靈材對旁人很難到手,尤其是在四位九品煉丹大師聯合封鎖之下,她作為大宇皇朝第一順位繼承人,對桂友倫有了想法,又豈會連幾份靈材都拿不出手?

    “靈材有了,想來九品煉丹大師也是不缺,就這麽白白便宜了我?”葉謙有些小鬱悶,問道,本來他還以為自己不可或缺,現在才想起來,自己身邊坐著的是何許人!

    別說靈材,對大宇皇朝,九品煉丹大師也並不是多缺!

    “不缺我還打這個桂友倫的主意?”顏福貴哼了一聲,沒好氣地白了葉謙一眼,說道:“但凡那幾個老家夥願意來我府上,我還費這個勁兒?”

    “那你之前是怎麽打算的?”葉謙一臉懷疑,被顏福貴一提醒,他總有點小白臉吃軟飯的感覺,當然,他也不是拒絕,比如之前借錢啊借住啊借關係接任務啊,他葉謙軟飯吃的就挺光明正大,但這次不一樣,這可是涉及數千萬功勳點。

    他葉謙臉皮再厚,也不會白白占女人這麽大便宜。

    “之前不是說,有兩個外來的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天驕嗎,其中有一個是九品煉丹大師,你若是沒出現,我就隻能厚著臉皮,忍著惡心去求他了!”

    顏福貴一臉的嫌棄和厭惡,說的語氣卻滿是慶幸。

    “你們大宇皇朝自己的九品煉丹大師呢?”葉謙不解問,怎麽說也是大宇皇朝正兒八經的少主啊,皇室那些煉丹供奉不會用?尤其他們還是免費的啊!

    “總共就三位,有本事的兩位在閉關,剩下的那個還沒桂友倫水平高!”顏福貴嘟囔著嘴,有些鬱悶地說,而後一臉狐疑地看著葉謙,欲言又止。

    “便秘?”葉謙眉頭一挑,看著顏福貴憋著話說不出的樣子,調侃道:“沒事,理解,人有三急,你去吧,我可以等等你!”

    “你才便秘!你是不是男人,有這麽對女孩子說話的麽,活該你單身沒人要!”顏福貴臉頰瞬間紅得發紫,小手在葉謙手臂上一掐一擰,咬牙切齒道:“說,你是不是從來沒把我當女人啊,本姑娘哪裏當不得你葉大爺的正眼?”

    “你這什麽手勁兒?妖獸麽?”

    葉謙嘴角一抽,疼的直咧嘴,這可不是裝的,顏福貴手勁不知道為何出奇的大,看著連靈力都沒有使,但以葉謙如今的肉身強度,哪怕沒有用靈力防禦,也絕非尋常修煉者能夠撼動的,但他現在能感覺到肉疼,那裏估計都要青了!

    這妹子吃什麽長大的,蠻力這麽強?這可比專修肉身的修煉者都差不多了!

    葉謙頗為詫異地看著顏福貴,體型纖細,完全看不出顏福貴修煉走的是肉身一道,或許是大宇皇朝皇室的功法有些特殊也不一定。

    “孤陋寡聞,我們大宇皇朝皇室修煉的真龍禦宇經修煉到問道境,可是能以人身化身真龍,這點手勁兒才哪到哪!”顏福貴下巴微微抬起,一副特驕傲的小模樣。

    “你別轉移話題,重點不在這兒!”顏福貴眼中全是看穿你的意思,打量著葉謙,忽而神色一動,滿臉狐疑地問道:“你不是喜歡男人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