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友倫麵無表情,麵子他當然要,但僅止於此的話,也就僅止於此了。

    “其二嘛……”顏福貴眼神灼灼,豎起第二根手指:“那四位算計桂大師的九品煉丹大師,會付出不菲的代價,五千萬功勳點如何,我保證,全部來自他們,也全部交給大師!”

    “……”桂友倫嘴角一抽,麵上依舊沒什麽表情,隻是心裏卻為之一動,這可是五千萬,加上他這些年自己積攢的功勳點,再湊幾年,就能請動問道境的成都大帝親自指點。

    他在大宇皇朝逗留這麽久,為的可不就是這個。

    何況,還能附帶讓那些老不死的小人大出血,何其快哉!

    “其三……”顏福貴豎起第三根手指:“兩百年若覺得有點多,那麽一百年如何?且一百年內,皇室煉丹類經書典籍,任由桂大師借閱,無需任何功勳點!”

    “……”桂友倫吸了口氣,看向顏福貴這個皇女公主的眼神變得有點特別起來,皇室的收藏,說白了,還不是問道境成都大帝的收藏,隻這一點,就足夠吸引九品煉丹大師了。

    這位福貴公主,手筆還真不是一般的大,若是尋常人,說不定真被說動了。

    桂友倫是尋常人麽?明顯不是!他的大宇皇朝最年輕九品煉丹大師可不是吹的,哪怕放到離火大世界,他兩百餘歲入窺道境九重,成九品煉丹大師,也非尋常人了。

    “多謝公主厚愛……”桂友倫語氣稍緩,人家給的條件,還真不低,尤其,前兩項更是幫他解難正名還順道報了被暗算的仇怨,他再像剛才一樣,就顯得真有點給臉不要臉了,隻是,憑借這三個條件,依舊無法打動他。

    對窺道境九重的強者,壽元有兩千年之多,一百年,看起來不多,但對有誌於問道的修煉者而言,就太多了。

    葉謙在旁邊乜斜了一眼桂友倫,這位還真是心性堅定,尋常修煉者恐怕早就屁顛屁顛投奔顏福貴了,畢竟也算是搭上那位問道境成都大帝的船。

    “桂大師先別忙著拒絕……”顏福貴直接打斷桂友倫,往往這種句式開頭,後麵跟著的都是拒絕的話,她當然不會讓桂友倫說完。

    “我這邊還有最有一個條件,桂大師不妨聽完再說!”顏福貴淡淡一笑。

    桂友倫眉頭一挑,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

    “一個機會!”顏福貴豎起第四根手指,含笑道:“一個麵見皇爺爺的機會,至於這個機會,桂大師如何用,會得到什麽,全看桂大師自己!”

    顏福貴的皇爺爺,自然就是問道境強者,顏成都,大宇皇朝的大帝!

    “……”桂友倫倒吸了一口冷氣,震驚地看著顏福貴,旋即臉上露出一絲苦笑。

    這個條件,對於一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強者而言,哪裏是能夠拒絕的?

    問道境強者往往一次閉關修煉,都是以十年計,別看成都大帝鎮壓大宇皇朝,有俗事纏身,但皇朝瑣事基本是不會露麵處理的,也就遇到如出龍之戰,或者功勳兌換指點類的大事件,才會出來,哪怕大宇皇朝的重臣,也多年未必能見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