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了!

    這麽豐厚的回報,葉謙不幹才不正常。

    不就是得罪同行麽,一群手無縛雞之力的煉丹大師,得罪也就得罪了。

    反正他葉謙出龍之戰後,拍拍屁股直接離開大宇皇朝,這些菜雞還能追到離火大世界去麽。

    真那樣,葉謙會讓這群菜雞知道什麽是煉丹大師中的戰鬥雞。

    “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顏福貴莞爾一笑,對葉謙說道:“咱們等個人!”

    ……

    桂氏丹坊中,寶座上的桂友倫,看著下麵十幾個徒弟各個低頭,一片愁雲慘淡。

    這些個徒弟,真是一個有用的都沒,關鍵時刻,一點都不能分擔,桂友倫突然覺得自己選徒弟真是沒什麽眼光。

    “師父,有事稟報!”一個年輕的弟子急衝衝走入堂中,半跪著稟告。

    “說!”桂友倫壓根不想聽什麽噩耗,但已經沒什麽更惡劣的事情了,這個弟子他記得,是個煉丹天賦不錯的記名弟子,也就僅此而已。

    “福德公主約您在附近清新居有魚間相見!”年輕的弟子沒有在堂中直接說,選擇了傳音,以至於滿堂桂友倫的正式弟子目光都落在他身上。

    “你沒搞錯,是大宇皇朝的福德公主?”桂友倫愕然,忍不住傳音確認道,心裏同時暗中讚許,這個記名弟子還有點眼力勁,知道不當眾說。

    “來人是這麽通知的,也出示了公主府的身份令牌!”年輕弟子謹慎地回道。

    “有說是為了什麽事嗎?”桂友倫問道,他其實知道,這個時間點,福貴公主會出現在他桂氏丹坊外,還約他見麵,絕不是為了給外麵兩個小子出頭。

    過來幫他一把?桂友倫心裏搖了搖頭,他倒是覺得,這個福德公主是另有圖謀,借機發難。

    “沒有,隻是說,若是不來,也請師父派人去那邊通知一聲。”年輕弟子說道。

    雖然他年輕,也聽得出這話裏的意思,就是知道你在桂氏丹坊裏,就看你給不給福德公主這四個字一個麵子,這個時間點,還敢得罪大宇皇朝的第一順位繼承人,這點麵子都不給,那他這個記名師父怕是真要涼了。

    “我知道了,這件事不要對外說,去後院等我,去吧!”桂友倫點點頭,傳音吩咐,自家小年輕都能看出的問題,他這個老家夥哪裏聽出來福德公主的意思。

    他也想去看看,這個福貴公主,葫蘆裏賣的什麽藥!

    等年輕弟子退下,桂友倫對滿堂弟子說道:“都留下好好想想怎麽解決外麵的問題,等為師回來再從長計議!”

    說完,桂友倫離開堂中,隱秘地離開桂氏丹坊,出現在清新居有魚間門口,輕輕敲了兩聲門。

    有魚間包廂門打開,桂友倫不出意外地看到了福貴公主。

    但讓他意外的是,福貴公主身邊,還坐著一個年輕人,一襲青衣,氣質恬淡中自有一股落落大方的氣度,讓人見之有種舒適之感。

    關鍵是,桂友倫在這個年輕人身上嗅到了同類的氣息,若他沒有猜錯,正年輕人應該也是為九品煉丹大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