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基本坐實了有人坑他桂友倫!

    真是好手段!

    “好好好,一群賣屁股的老東西,真是欺人太甚,等老子過了這一關,一定好好回敬他們一番!”桂友倫氣極反笑,一雙拳頭緊握,青筋爆出皮膚。

    “老三,第五家那兩個小孩到底怎麽說,打定主意與為師死磕到底?”桂友倫深深吸了口氣,問向自己的三徒弟,他知道估計也是白問了,那兩個小孩如今還在門外,就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昨夜弟子悄悄去問過那兩個小孩,他們一口咬定,一定要老師再次出手煉丹,過了今日,他們會將五百萬功勳點,再次提高一倍,若老師一直不出手,每三日,他們就翻一倍,直到第五世家萬年積蓄全部砸進來為止。”三弟子擦了把冷汗,戰戰兢兢將從兩個小孽障那裏得到的答複說出來,他覺得自己是最悲劇的,接了個注定沒好消息的任務。

    到了這個地步,有其他老家夥作梗,門口兩個小孽障怎麽可能還有退路,他們桂氏丹坊又哪裏來的退路?三弟子悲哀地想到,他相信,自家師父應該也能想到這點。

    這是其他九品煉丹大師,聯手打擊自家師父這個年輕的九品煉丹大師,就算沒參合進來的,也絕對在冷眼看笑話,也怨自家師父平時自視甚高,沒什麽朋友,才淪落到這一步。

    “嗬嗬!”桂友倫冷笑,這點他倒是有了心理準備,到了這一步,那兩個小孩已經身不由己,隻能一條黑走到底。

    他桂友倫將丹藥煉製出來,救治回第五家主,那第五家依舊有窺道境九重強者坐鎮,惡了一個九品煉丹大師而已,第五家能生存下來;

    他煉製丹藥失敗,第五世家就能得到其他九品煉丹大師的暗中扶持,不會被人吞並。

    甚至可能那些老家夥再做的狠一點,關鍵時候將丹藥煉製出來,好生羞辱他桂友倫,踩著他的名聲,在皇城好好賺一波美名。

    “老四,讓你聯係外州的九品煉丹大師,他們怎麽回複?”桂友倫長長出了口氣,問道。

    “都已經明確拒絕,但願意幫咱們尋找九品天源歸真丹的主材,隻是需要時間!”四弟子低頭稟告。

    時間,他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你怎麽不問問門外兩個小孽障,問問城裏那些老家夥願不願意給時間!桂友倫狠狠地瞪了四弟子一眼,深深吸了口氣,緩緩閉上眼睛。

    他能想到的方法,幾乎都已經做完,沒什麽婉轉的餘地,隻有那唯一的一份九品天源歸真丹,煉製出來,他就能挽回一切,煉製不出,他就是大宇皇朝最大的笑話。

    不,是整個離火大世界九品煉丹大師圈子裏,最大的笑話,都是一群老不死能活上千年的,他的名聲算是到死都洗不幹淨。

    到底該怎麽辦?桂友倫茫然,腦子一片空白。

    ……

    桂氏丹坊外,葉謙看著門口的一出大好熱鬧,從圍觀的人群中,已經明白了事情的始末。

    在葉謙看來,明顯就是桂友倫這個九品煉丹大師手藝不精惹的禍,沒有金剛鑽攬什麽瓷器活啊,煉製失敗還甩鍋到病人提供的靈材上,人品不是一般的差,還毫無擔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