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清了世界的真實,一切都變的簡單。

    靈力、秘法、道兵、陣法、符籙等等,不過是大道法則向下的無限延伸。

    以有限的力量,撬動天地之間宏偉的大道法則之力,這是問道境強者的戰鬥方式。

    葉謙在神荒鼎鼎靈的幫助下,提前在窺道境八重看到,卻無力做到,境界還是太低了。

    雖說無法撬動,但像窺道境九重強者一樣,投機取巧,盡量模仿大道法則的運行軌跡,讓自己的靈力、秘法、從攻擊、身法甚至到防禦,都遍布造化大道法則之力,還是沒問題的。

    可以說,這一刻的葉謙,與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強者相比,已經沒了最本質的區別。

    當然,真遇到那種已經領悟三種合適大道法則的妖孽天驕,那又是另一回事。

    “這就是造化大道法則麽!”

    葉謙紫金色靈力出現在手中,與之前相比,他能夠明顯感應到,靈力之中,夾雜著一絲造化大道法則的氣息。

    直接增強的實力並不高,靈力本身殺傷方麵,大約有兩層的增幅,但真正的重點不在這裏,而是葉謙所使用的道兵是殺戮大道。

    當以蘊含造化大道法則的靈力,使用殺戮道兵,葉謙打出的攻擊實則是蘊含兩道大道法則的,其中詭異與多邊,導致產生的各種破壞,足以讓對手非常頭疼。

    其真正增加的戰鬥力,葉謙保守估計,至少使得葉謙實力增加了近五層。

    這已經是非常誇張的程度了,要知道葉謙還沒有完全破境入九重,真等葉謙領悟到另外兩種大道法則,然後一舉破境,葉謙的實力又該是何等誇張的增加?

    “過去了多久?”葉謙問神荒鼎鼎靈,他在造化大道法則種子之中,是沒有時間觀念的,所以並不知道這次悟道,到底耽擱了多久。

    “一個時辰不到!”神荒鼎鼎靈解散了小人的狀態,再次融入葉謙的神魂之中,隻是簡單地回應,這次幫葉謙悟道,結果遠超鼎靈的想象,以前沒來得及的謀劃,他需要真正的開始考慮,而非靜靜等著葉謙幫他尋找能夠修複神荒鼎鼎爐的材料,坐吃等死的狀態。

    “怎麽會這麽短?”葉謙一臉的你特麽逗我,人家之前用琉璃寶光石,最低都是一天起,天賦資質估計拍馬都趕不上葉謙,以葉謙的想法,至少應該也過去個七八天,表示個對妖孽天驕的尊重啊。

    這麽短,葉謙都不好意思拿出去給顏福貴吹牛逼。

    “根本大道法則的參悟能和尋常小道相比麽?而且,以你的修為,能直接悟到無中生有這種大神通,除了你自己的天賦底蘊,知道要多少悟到之力,加上我的本源之力加持才能達到嗎,一個時辰已經夠多了!悟道這種事,又不是男女之歡,越久越好!”

    神荒鼎鼎靈回得相當不屑。

    “你用自己的本源之力了?”葉謙聞言相當意外,要知道神荒鼎鼎靈恢複過來並沒有多久,本源肯定沒多少,他真沒想到居然為了這次悟道,居然會分出一部分。

    “不然你以為你能從鴻蒙之初開始領悟?那可是我以神荒鼎無極道兵的本源融入了造化大道種子才能複製的,再堅持一個時辰,我就又要陷入沉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